13/10/2016

【秋冬限定】吃多了也沒罪惡感!Lady M 新推六款健康菜式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有時想同另一半或姊妹找間環境好的西餐廳吃飯,但又怕西餐太heavy、太不健康的話,不如考慮一下Lady M吧!Lady M銅鑼灣店推出一系列秋冬健康新菜式,加入多種蔬果,就算減肥吃了也不會內疚。 

 

  秋冬餐牌分別有前菜及主菜兩個類別,前菜新增三道全新菜式,包括Burrata 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、茄子伴烤蘑菇及粟米秋葵脆餅。

 

  Burrata 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用上柔軟的新鮮 Burrata 芝士,配上烤至焦糖的啤梨,香甜多汁,伴以迷你羅馬生菜及無花果乾,感覺清新健康。 

Burrata 水牛芝士沙律伴焦糖啤梨 $88

  茄子伴烤蘑菇的賣相似小蛋糕,原來是把茄子及意大利青瓜蓉一層層疊起,配搭烤香的蘑菇及巴馬臣芝士,健康又美味。 

茄子伴烤蘑菇$88

  有助減肥和高纖的秋葵口感「滑潺潺」,未必人人喜歡。不過Lady M以新鮮粟米粒及秋葵粒炸成的粟米秋葵脆餅則十分香脆,蘸一點海鹽、紫菜鹽、辣椒鹽及香蒜鹽吃就十分惹味。

粟米秋葵脆餅 $68 

  主菜方面,新增了水煮蛋忌廉菠菜伴烘麵包、經典意式番茄扁意粉及南瓜意大利脆飯三道菜式,其中秋天必食的是牛肝菌南瓜意大利脆飯。

 

  一般的意大利飯比較濕,但Lady M把秋天當造的南瓜粒及牛肝菌的意大利飯煎成香脆惹味的口感,面層鋪上薄脆的巴馬臣芝士片,感覺新鮮又滿足!

牛肝菌南瓜意大利脆飯 $148 

水煮蛋忌廉菠菜伴烘麵包 $98 

經典意式番茄扁意粉 $108

 

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

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 1-3 號地下 C 舖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