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8/2016

【相機玩先】激發旅行熱情!跟著他們的Instagram漫遊世界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  大家會在辦公桌上貼上朋友寄來的明信片,又或是記錄旅遊回憶的照片嗎?承認吧,看似專心低頭工作的我們其實不時魂遊異國,回味上一趟旅行。與其惦記,最好當然是動身出發,假如旅行的時機未到,要止癢,可以得閒看看別人的遊歷,睇靚相,想像自己再將出發迎接全新的體驗。Instagram上就有大量令人羨慕不已的熱愛旅遊達人,他們恆常地分享自己外遊或工作時拍下靚人靚景,對於要留在辦公室內寫稿的編者,會定期留意旅遊攝影師們的更新,睇咗當去咗,當然,編者不排除有天會突然脫稿,跟著以下幾位Instagram上的旅遊達人遠走他方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