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8/2016

去巴西 率先感受里約奧運

  • 收藏文章

  里約熱內盧奧運8月5日開幕,全球矚目。其開幕及閉幕式就在著名的馬拉卡納球場舉行,表演節目會緊扣巴西的桑巴、狂歡節文化。其實平時也可以買票遊球場;當然要感受拉丁熱情,必要去著名的科帕卡巴納海灘,山景與三點式女郎互相輝映!

  香港時間要在本周六早上才看到里約奧運開幕式,開幕式主管Leonardo Caetano透露,今次是奧運史上首次有兩個聖火台,一個在開幕式的馬拉卡納球場(Maracana),另一個則可能位於市中心大教堂對面的港口地區,或Nilton Santos體育館燃點。誰點燃聖火,巴西球王比利相信是大熱之選!

 

Source: HKET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