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6/2016

【夏日必試】Häagen-Dazs™出杏仁奶凍雪糕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杏仁奶凍雪糕迷你杯,HK$27.9

  嫩滑的果涷滲透杏仁獨特的甘香,杏仁豆腐沒有繁複的味道,只有純粹的清香,教人一試難忘。這種清新的味道最近成為Häagen-Dazs™的靈感繆斯,今個盛夏,Häagen-Dazs™於7月推出全新的杏仁奶凍雪糕──把精心挑選的杏仁磨成粉末,再調配成綿密的杏仁漿以製作出香濃的杏仁奶凍雪糕,口味清雅,炎炎夏日必要一試!

「杏•福•滋味」,HK$109(只適用於6間堂食分店:皇室堡、蘭桂坊、太古城、圓方、東港城及V City)

「杏.福.誘惑雪糕蛋糕」,HK$489(只限外賣)

  雖然到7月才試到新口味,杏仁迷先可先品嚐兩款Häagen-Dazs™的全新甜品──「杏.福.滋味」及「杏.福.誘惑雪糕蛋糕」,兩者同樣以杏仁奶凍雪糕入饌,前者是混搭香芒及奶凍的甜點,後者則是外形簡約清雅的雪糕蛋糕。

Mesdemoiselles Profiteroles,HK$158

  仍未滿足?榮獲法國最佳工藝獎的頂尖法國甜品大Jean-François Arnaud最近來到香港,並與唯港薈的甜點師交流創作新甜品,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,大家有機會品嚐由Jean-François Arnaud精心設計的大師級甜點──Mesdemoiselles Profiteroles──Häagen-Dazs™皇牌口味士多啤梨雪糕配上最新的杏仁奶凍雪糕,再以新鮮士多啤梨及甜品師巧手製作的白朱古力裝飾點綴,精緻非常,真不捨得咬一口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