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6

【初夏度假Mode】不出國也no problem!本地度假式休日提案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

  香港人工時長,壓力大,又有土地問題,有多喜歡外遊舒壓,相信不用花篇幅贅述。每次出國旅遊度假,面朝大海,吃頓美食,即使只是窩在酒店裡做做SPA,游游水,這些慢調,也足夠讓我們重拾輕鬆,身心就像充滿電一樣。

  但也有不少朋友表示,礙於工作困身、請不到長假期、照顧老人幼兒等林林種種的考慮,出國遙遙無期。唔想下下去離島住度假屋,不如試試近年流行的Staycation(即stay-at-home vacation,意指不用出遠門,就在家或所住城市渡假,發掘新風景或新去點)!細心留意,香港愈來愈多精品酒店,只要選對時間,看準它們的promote時機,便能體味港式度假式休日,一齊享用酒店設施、發掘周邊玩樂,簡簡單單嘆返幾日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