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5/2016

端午節短遊之選!長灘島玩樂備忘

  • 收藏文章

  今年端午節可以請 1 天假放 4 天,想到熱帶平遊,立時想到菲律賓長灘島。這地方是玩水天堂,其陸上遊樂選擇也同樣豐富,酒店、餐飲的質素亦不俗,來此過長周末最適合……

 

海底漫步 魚樂無窮

 

  到熱帶地方,很難不玩水。一來太熱,二來是看罷藍得有致的海洋,自然會有一股禁不住的衝動。潛水或浮潛是我的強力推介,能夠將珊瑚、游魚盡入眼簾。

 對小孩子或少接觸海洋的人而言,以海底漫步作起點,不失為一件好嘗試。

  不擅水性,又想跟小魚近距離玩遊戲,大可考慮「海底漫步」。這活動先在關島起家,輾轉傳入這裏,好處在於裝備有齊氧氣供應,套過「頭盔」便可踏進水中,睜開雙眼,如常呼吸,即可看到魚兒在身邊游來游去。浮台雖設於海中,為及安全,工作人員會將你置於約 10 米的海底、雙腳着地,游魚已習慣有人餵食,見人手執麵包已自動游過來,是好玩的,只是你不能像浮潛或潛水般自由活動。不過,對小孩子或少接觸海洋的人來說,倒是一個好嘗試,40 分鐘講解連玩。

除海底漫步,水上電單車及拖曳傘也深受歡迎。

  除此之外,叫人玩得興奮的,還有拖曳傘,一放線,人立即飛上 10 米的半空,隨拖曳在空中盪漾,爽!

  乘拖曳傘,第一下飛出去刺激得很,轉眼已飛到 10 米半空去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