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4/2016

【另類遊世界】每天只花8美元!這對年輕情侶駕Camper Van浪跡天涯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Bus Around The World

  「害怕跟別人不一樣」的想法,不時在腦海浮現,阻礙我們去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。有時候我們會猶豫:「需要附和、迎合別人的想法嗎?」在選擇的十字路口,當你決意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,遇上的質疑、困難,一定比跟著大伙兒走來得多。但唯有聆聽內心的聲音,才能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
  人生旅途如是,旅遊方式亦然,這對來自波蘭的情侶Alex Aleksandra Ślusarczyk 和 Karol Lewandowski,選擇了用不一樣的方式探索世界,從他們的故事,以嶄新的目光看待世界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