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6/2015

梁祖堯專訪:6歲成「廚」之路 親授3款炎夏開胃食譜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Dennis

  採訪當日,來到排練室訪問梁祖堯,大堆人在練習對白,後面是開放式廚房,穿梭兩者之間,正好說明了這位眼大大,表情鬼馬的大男孩的多重身份──演員與廚師。

  作為演員,04年奪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,09年被CNN選為香港20位最矚目的名人之一,一個皺眉,一個微笑都牽引觀眾情緒,成績備受肯定;作為廚師,家中總是高朋滿座,定要呼朋喚友才吃得過癮,後來更出版過數本的食譜,將下廚心得公開。在他眼中,這些都是關於愛與分享。

《祖堯廚房─101道吃一口已經掛念的料理》已出各大書局面世

  今個炎夏將至,愛吃愛分享的祖堯已經準備就緒,於6月中旬推出新書《祖堯廚房─101道吃一口已經掛念的料理》,這次更跟DIVA的讀者分享當中3款開胃食譜,藉著盛夏的名義,將美味傳揚開去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