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3/2015

嶄新飲食體驗 黑暗中品嚐法國大餐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Cheung Photo: Dennis

  走進位於中環的Alchemy,坐著舒服的梳化上,即將要迎來一個嶄新的體驗,心情難免會感到緊張。究竟是甚麼?先刊登兩張照片給大家估一估。

  「你有沒有食物敏感?」、「你是不是素食者?」、「有沒有不吃的食物?」、「你想要幾多道菜?要不要Wine Pairing?」、「進食前,我建議你先去洗手」,還有「放鬆」,好有陳美齡氣質的法藉女經理Jackie一一詢問。

 

  以上的對話並不是面試,亦非上堂的對話內容,而是「黑暗中晚宴」(Dinner in the Dark)的事前準備。「黑暗中晚宴」,顧名思義,就是在一個全黑、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裏享受晚餐,以上兩張圖片勉強能夠見到食物的輪廓,現實上,身處於黑房裏,是完完全全看不到的。為了保持神秘感,連上菜之前,你也不知道你將會進食甚麼。因此,在選擇菜單的時候,你只能夠選擇你想享用多少道菜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