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16

陽明山的麗緻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記得抵埗「中國麗緻飯店」門前那個晚上,剛拍攝完畢身心有點疲累,車子停在光影前,昏黃的燈光在大門前晃動,第一個感覺彷彿是magic下遇上優雅的美人,令人舒心自在!

  中麗麗緻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山腰處,環境開揚卻自成一角不會受到外間打擾,是精品飯店的設計概念,只提供四十七所房間、溫泉房間和套房,銳意打造為精巧細緻的品味飯店,當中一些房間內設有溫泉間,以優質的白磺溫泉見稱,有效舒緩疲勞,之前看到客人在網上評價很好,今趟特地前去探個究竟,抵達那天剛好以溫泉水舒解倦氣,泡湯後在軟綿綿的大床蒙頭大睡,一覺醒來已是清爽怡人的清晨了。

  喜歡麗緻位處天台上的餐廳,陽光透過大玻璃窗滲進來,窩心溫暖;喜愛台式早餐,不只是煎蛋煙肉,可選擇把肉臊混在綿密的地瓜粥或是手造麵條、鮮甜的蝦鮫和燒賣,還有饅頭呢,迎合東方人胃口,這類的早餐總是暖暖入懷的,一天之始就從美滿的早餐起步……

  早餐後走到大陽台仰望天空,呼吸新鮮空氣,知道城市人有多悶氣纏身嗎?這就是要出走遊天賞地的原因吧。就在那刻發現員工在大草坪忙碌佈置,看到鮮花圍著的拱門,嗯,是浪漫婚禮啊!C人旋即想起電影《非誠勿擾》,現在婚禮的選地多好,喜歡瑰麗的、浪漫的、簡約的……各式其式的選擇,我在祝福這對新人,幸福美滿啊!

 

中國麗緻網址:http://www.landisresort.com.tw/out_hotel.html

 

Special thanks: #Canon #ManfrottoImageMore #Nisi #GoPro #Microworks #C人 #celiaphotowriter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