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16

在三亞「帆船酒店」享受海景假期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首次前來海南三亞踏進六月天時份,白晝的豔陽天映照蔚藍海岸線更是吸引,旅客玩得開心也是汗流浹背之時,完成一天豐富旅程給自己最好的禮物莫過於選上一所好酒店入住,放鬆心情投入充電假期。早聞說三亞是國內旅遊發展出色的城市,今趟多得朋友介紹,C人入住「三亞鳳凰島度假酒店」,在彼岸遠眺第一眼,感覺已合眼緣了。 

  這酒店外型獨特,教C人想起杜拜的帆船酒店也想起柬埔寨的小吳哥,五座屹立在海岸一端的酒店大樓在藍天下清晰可見,向海的房間讓無敵海景盡收眼底,這兒選址最聰明是面向日落西山的座向,無論旅客喜歡樂在泳池輕鬆暢泳,在草坪旁邊的餐廳休憩,還是像C人愛在房間露台的浴缸浸浴,面對超過180度的遼闊海景,乘著晚霞吹拂的涼風是那樣無拘無束的愜意,呷一口鮮甜果汁欣賞晚霞餘暉,這才是度假嘛!

  這兒的自助早餐豐富很精緻,由不同廚師負責麵食蔬菜水餃、薄餐油條粥食等,又有鬆餅蛋糕中西選擇,優秀的自助餐關鍵就是食材烹煮的新鮮程度與款式多樣化兩者平衡,所謂硬件和軟件的配合,從餐食設計和食物質素看來,這酒店的服務細緻度很不錯,還有,喜歡煮食的旅人留意酒店內部份房間設有開放式廚房,適合愛下廚的朋友一顯身手。 

  由於海濱曲線細長很美,酒店更設有單車和雙人單車給客人租用,不管是漫步還是踩車均是城市漫遊很推薦的選擇,真正放下步伐撇下繁喧枷鎖,才能用心感受假期、感受地道的生活故事,若你下次前來,不妨清早或傍晚時份沿著海岸線感受三亞另番浪漫。

 

三亞鳳凰島渡假酒店網址:http://www.phoenix-island.cn/ 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