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1/2016

遊暹粒 住精品酒店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旅途上你喜歡選擇哪類型的酒店?五星豪華酒店、渡假村、B&B、民宿、青年旅舍,還是今次C人推介的精品酒店?所謂精品酒店 boutique hotel,質優於量,房間數量少,主題鮮明、設計突出酒店風格,對服務質素要求更是precise和針對性的。

  早陣子C人前往柬埔寨的暹粒,精選了開業不過三個月的精品酒店 King Rock Boutique,從網上看了酒店照片已很喜歡,酒店距離機場大約25-30分鐘的Tuk-Tuk車程,車子走進市中心觀看地道生活,周遭都是平房為主,高度原來不可以高過小吳哥啊!

  King Rock Boutique位在小街內,不消七、八分鐘便可徒步前往附近的夜市場,過橋後更是熱鬧的不夜天,是餐廳、酒吧、街頭小吃、手信和按摩的集中地,難得酒店享有寧靜氛圍,享有旺中帶靜的地利優勢;King Rock Boutique開業僅僅三個月,旅客可與酒店預約機場接送,陽光漸漸灑進酒店大門,門前安放了佛像和蓮花池,旅客經過奔波的機程,坐下來享用鮮榨的清甜果汁,在這兒欣賞旁邊的泳池和餐廳,感覺是多麼自由自在,渡假心情… 已悄悄地開始了。

  這間精品酒店提供十八所房間供旅客預訂,內裡空間感強、是挺寬敞舒心的,長長的實木工作枱、舒適的沙發和50吋大電視機、寬闊的大床和潔淨雪白的床鋪,還有寬敞的浴室空間──梳洗處、坐廁、洗澡的淋浴和浸浴處,配上柔和燈光設計,還有最愛的露台,讓旅客回到休息空間,離開繁喧生活,每天早上我在泳池旁享用滋味早餐,早餐款式多元化,既有粥麵選擇又有飯或沙拉,迎合不同客人的喜好和需要。C人溫馨提示,酒店更提供免費的Tuk-Tuk服務把客人送往市中心的夜市場,服務提供至晚上十時,窩心的服務,這個選擇,真正給自己一個悠閒假期!

 

C人小貼士

 

  C人溫馨提示:遊玩暹粒這個歷史文化地,C人建議旅客預約Tuk-Tuk和私家車最是便利,乘坐Tuk-Tuk早晚頗清涼,風褸外套隨身,小心著涼啊!另外,怕風沙塵埃的朋友不妨先備口罩,通常市中心內遊玩以Tuk-Tuk為主,來回遙遠的地點則以私家車代步。

 

King Rock Boutique網址:http://kingrockboutique.com

HK Express網址:http://www.hkexpress.com/zh-hk/see/destination-guides/siem-reap 

鳴謝: Canon  / Manfrotto Imagine More  / Nisi 濾鏡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