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0/2015

遇上蘇黎世的「甜品貴族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Celia (C人)

    Celia (C人)

    Celia(鄭幗恩﹚寫攝人又名「C 人」。生命中的三原色﹣攝影 、寫作、旅遊,十五本旅遊著作,走過三極、東非大遷徙、踏足七大洲,天與地無邊陲地域...深愛擁抱故事與生命氣息的旅遊和生活,傳送幸福! 

    C人驛站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有人說甜品可以令人振奮、雀躍,疲憊的時候、情緒低落的時候,一份精緻巧手的甜品,可讓你馬上感受煥然一新,甜蜜從心靈引發出來,微笑隨即而來,是很湊巧的美食魔力啊,因而女生特別喜歡,然而,不少男生喜愛甜點和巧克力,甜品的魔力可不容忽視啊!

   來到瑞士蘇黎世的舊城區,漫步街頭是很舒心的選擇,就在山腰上找上了這自成一角的甜品店Conditorei Peclard im Schober Zurich,從大門開始透現店舖個性,怎麼也猜不到它是甜品店,以為它是餐廳呢!踏進甜品店你會明白甚麼是眼花繚亂,嗅到的甜蜜香氣四處飄來,眼前每件甜點無論在色、香、美均是一絲不苟,凝聚食客的眼神,令人垂涎欲滴。

   這所舊城老店擁有罕有的空間,樓高三層,地面店前佈滿了蛋糕、麵包、糖果,當食客走進去,彷彿小孩子遇上大玩具屋,開心到不得了!既有前來外帶甜點的客人,當然也有像我們般慕名而至的旅客,專誠坐下品嚐,走進店內如獲寶藏似的,地面層是簡約雅座,踏上階梯眼前的深紅絲絨廳堂令人驚喜,這邊漂亮到不得了,三角鋼琴守護入口處,如主角登場的紅色調子牆壁,奪目搶眼,配以雕塑的金色裝潢、椅子上的金色把手,像皇室貴族設置招呼客人的廳房,氣派不凡。

   繼續前行登上三樓,好一個雅致的後花園,跟閣樓層的貴族客廳很不一樣,這兒兩側大牆壁是花園繪畫,玻璃窗外是往山上去的小巷,陽光從窗外微微浸透進來,給食客享受後花園的恬靜宜人;怪不得許多人餐後總愛找上甜品屋,跟好友繼續傾偈、談天說地,皆因享受甜品時候心情總是輕鬆跳脫的,遇見雀躍的味道,令人心情愉快活潑起來,無論是一天的開始、中途驛站還是給當天劃上完美句號,這頓恍若給貴族準備的「甜品盛宴」,若你來到蘇黎世,不可不來喔!

 

C人小貼士

 

  從營業時間和不絕光顧此店的客人,你會明白此甜品店有多受歡迎,多著名呢!C人有個小貼士,來到瑞士,配甜點怎可以沒有熱巧克力?這店的巧克力很著名,忌廉軟滑無比,平時少要忌廉的我也定要試試品嚐,留意甜度有點高,因為不是黑巧克力啊。

 

Conditorei Peclard im Schober Zurich 地址Napfgasse 4 8001 Zurich

 營業時間:週一至五 08:00-19:00、週六 08:00-23:00、週日09:00-19:00

 

鳴謝: Qatar Airways/ Zurich Tourism / Canon / Manfrotto Imagine More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