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8/2019

「老實說,好怕旅途中吵架收場!」Family Trip要格外留意到地雷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

    梁健邦八十後男生,一個愛上浪遊的背包客,曾闖澳洲參加工作假期計劃,農夫的流浪生涯是行萬里路的開始,世界那麼大別攔我!

    浪遊最吸引人的,或者有很多超乎預期的變數,追求冒險、刺激的絕對不會讓人厭煩,玩得盡興就要享受命運安排的旅程,記錄笑與淚分享旅人旅事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「眼睛在旅行」。

    浪遊旅人

    逢周四更新

「一次家庭旅行,就多一次共同的快樂回憶。」

 

 

  旅行真正的快樂不在於目的地,而在於它的過程,每次家族相聚都是彼此共同的美好回憶。帶著家人在別的國度,換人生過另一種天倫之樂,享受著當地的悠閒時光,帶有廚房的民宿別墅的確是最好的選擇。每晚到JA蔬菜市場、24小時營業超級市場大掃貨,在開放式廚房則開爐煮食,有牛油炒雜菇、沙津汁拌秋葵、大根蔬菜,喝著特產啤酒開懷大食,浪遊世界在旅館煮麵也沒有那麼豐富過!

 

 

  一次旅遊的經驗製造大家共同的回憶,看看相機裡的快樂定格,帶著家人遊遍旅途風光,嚐盡餐桌上的美味佳餚,欣賞過的琉球舞蹈表演、黑潮之海,每逢看著照片則勾起那短短的五天旅程,快樂回憶再一次倒帶。行程結束後,筆者覺得自己算是一個合格又稱職的領隊…吧!不到幾日,「不如我地下次去曼谷啊?燒嘢食架喎!」實在令筆者又驚又喜,計劃行程相當耗費心力,更重要的是,全家齊齊放假實在難過登天啊!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