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11/2020

跳舞群組驚魂:皺紋遮蓋不了流線身形,熟齡舞蹈老師魅力不減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分公司半年一次派同事來開會,這次來了新同事。衣著打扮略帶成熟,輪廓分明,近看雖有點細紋,無損艷麗度,顏值仍然高企。他不迷戀中女,但保養得宜的成熟女人,其獨有的韻味原來極具殺傷力。下午冗長的會議多得她,變成一場鑑賞會,他幾乎到達亢奮程度。

 

  下午茶時間,她一聲「萬歲」換來全場歡呼聲,大方豪爽,加分再加分。她離開會議室前手提電話響起,鈴聲是拉丁舞曲,邊行邊扭動身體,原來是舞林高手。

 

  可以怎樣突圍而出?他不懂跳舞,最近只跟侄女跳過「蟹舞」,不可以吧?想著想著,不由自主跳了幾下「蟹舞」。

 

  「跳得不錯啊!」她突然出現,嚇得他失去平衡撞向會議室落地玻璃,「沒事吧?哈哈哈。」

 

  女神的關心和笑聲,沒有男人抵得住,他宣告淪陷了。

 

  「今天應該不用加班。」她主動跟他閒聊。

 

  「嗯。」他點點頭傻笑。

 

  「附近有甚麼好吃?吃完晚飯才回家。」

 

  「附近有很多好餐廳——」

 

  「帶我去!」她雙眼瞇成一線,鐳射眼擊中他要害,「限聚令只限兩人,不要告訴其他人。」外賣剛好送到,二人守住小秘密,跟其他同事享受下午短暫的空閒。

 

  下班,二人前後腳離開公司,偷情一樣在街角會合。她知道整個下午,他的視線一直落在自己身上,刻意安排一頓晚飯,看看他可有勇氣再進一步。

 

  餐飲來了,他還是假正經試探再試探,她等得不耐煩,整個人靠前,輕聲說:「我想再看你跳蟹舞。」

 

  「甚麼?」他提著餐飲呆了半秒,「現在?這裡?」

 

  「你說呢?」慢慢把腰靠回椅背,嘴角的微笑代替答案,再蠢的男人也知道答案。

 

  「除了餐廳,我還知道附近有甚麼好地方。」

 

  走進時鐘酒店房間,她用手機播了一段音樂,在床邊跳了一小節舞步,看得他眉飛色舞。說好的「蟹舞」也來獻醜,逗得她哈哈大笑。

 

  她果真是舞林高手,蛇一般的腰,纖細但勁度十足。流線形的身體坐在他雙腿上,無形的節奏慢慢注入他體內。假如她愛跳鋼管舞的話,小剛管也早已預備好了。

 

  「看來你很喜愛跳舞。」完事後到浴室邊淋浴邊跟她閒聊。

 

  「是啊!可惜沒了。」 無奈地呼一口氣。

 

  「甚麼沒了?因為限聚令?」

 

  「是的,跳舞的場所沒了,外快也沒了。」

 

  「外快?」他整個人呆了。

 

  「我教跳舞的。」

 

  浴室氣溫不斷上升,他的心卻瞬間冷卻下來。

 

  「是嗎?」他屏住呼吸,「在哪裡教?」

 

  「很多地方,美孚、沙田、尖沙嘴、長沙灣、九龍灣,哪裡有班我便去。」

 

  「呵呵,厲害⋯⋯」近日冠狀病毒跳舞群組熱烘烘,已是驚弓之鳥的他,聽到她突如其來幾聲咳嗽,手上的花灑頭也滑到地上。

 

  看來今晚要早點睡,明早提早出門,排隊領取冠狀病毒測試套裝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