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0/2020

社交網站另類用法:上載裸照賺外快之餘,還隔著手機征服一眾女生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你一天內拍多少段短片?」解手完洗手,男同事突然在耳邊低聲地問。

 

  「甚麼短片?」心臟突然冒出一陣寒意。

 

  「內褲都沒換過——」

 

  「吓?」他張開嘴,「你說甚麼?」 

 

  「哈哈,開開玩笑,當我沒說過。」男同事轉身走了。

 

  這陣子同事間經常談論兼職,萬一公司裁員,也不會一下子方寸大亂。

 

  他興趣不大,不是不缺錢,只是不想愈想愈灰,靜靜坐在一旁滑手機。近月因為一個人,令他再次注意早放棄的社交平台——Twitter。扭開電視,幾乎每次有關Donald Trump報道,也提到Twitter。

 

  這個從來無法吸引他的社交平台,突然激發他的好奇。從前的賬號早忘記一空,重新開通,意外地「發現新大陸」。相對平日使用的Facebook和InstagramTwitter 比較自由奔放,一張張沒底線的裸照,令他立即愛上這舊平台。

 

  手機滑了數天,發現很多「素人女優」,都借助一個收費平台,提供自拍色情影片賺錢。上網搜查一下,原來是提供收費及訂閱的公開平台,深受健身教練及色情行業歡迎。果然,已進入沒有「逼良為娼」的年代,男男女女也自願拍性愛短片,上載賺外快。

 

  向來以精明消費見稱的他,最終也抵不住吸引,付款訂閱了幾個女生賬號。素人影片和專業製作,前者更真實更有臨場感,成了他連夜來「自娛」的催化劑。

 

  消費多了,也想給別人消費。嘗試用手機拍下「自娛」過程,自覺只是做了大部分男人也想做而不敢做的事——公開裸露。開了帳號,戰戰競競上載第一段「自娛」短片。在社交平台重溫自己「演出」,莫名的滿足感難以言喻,他開始上癮。

 

  開拍一星期左右,訂閱人數漸漸增加,連帶他的Twitter跟隨者人數也急升,原來自已的小弟如此受歡迎。為了增加吸引力,開始加入不同道具,甚至夜深「野外露出」,以滿足不同粉絲喜好。眾多作品當中,他堅持一個要點——不露面,免得被朋友認出。

 

  賺到的外快,不足抵消買道具的開支,但滿足感戰勝一切,感覺小弟透過手機屏幕,征服一眾女生——慢著!跟隨者和收費平台訂閱的,好像不單只女生......給男人看自己「自娛」影片,感覺怪怪的。

 

  在公司滑手機,為自己的人氣得意忘形。老闆突然叫他開會,忘了登出,手機安靜地擱在桌上,給路過的八卦男同事發現。

 

  同事滑了幾下,偷看他幾段短片。大腿上的內褲一式一樣,發布日期和時間相當接近,猜測是同一天內完成。這把年紀一天還能來數發,男同事打從心底稱讚。

 

  洗手間遇上男主角,無心快語打聽拍片之事。向來不咬弦,男主角一張臭臉火上加油。同事花點錢訂閱他頻道,影片火速傳開,他終於從網絡世界,紅到公司了。

 

  賺這樣的外快,好自為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