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6/2020

女同事送吻賀生日,難道對自己有好感?想多了!原來是「世界吻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同事買了蛋糕為他慶祝生日,許願吹蠟燭後,她趁同事紛紛吃蛋糕之時,偷偷吻了他一邊臉,輕輕說聲生日快樂。

 

  她開朗活潑,笑點很低,這種女生,最受男士歡迎,但說不上是他杯茶。他沒有想過跟她拍拖,甚至晚上在家打飛機,也取代不了心儀的AV女優。試過幻想她的臉,感覺怪怪,還是下不了手。

 

  這一吻,是暗示還是甚麼?但他感受不到她的追求,一直維持同事關係。不是沒有懷疑過,她只為討好他,以得到公事上的方便。但工作上沒有直接聯繫,沒可能得到甚麼便利,他摸不著頭腦。

 

  嘗試跟她相處,邀她吃午飯,她從不推卻,但感覺就只是一般同事。到底怎麼了?愈好奇愈覺得她神秘吸引,這晚對著手機,播著AV女優的「動作片」,用想像力即時「P圖」,把她的臉在腦海內「P」到女優身上。

 

  身體漸漸進入狀態,熟悉的手感、溫度和硬度,一下一下享受自製快感。她的臉愈清晰,他的反應愈不對勁。小燈塔慢慢塌下來,照亮不了夜空,沒趣。跑到浴室泡浴,再拿著手機召喚女優,晚空再次星光燦爛。

 

  又是生日會,他留意她的舉動,又是一片混亂下,她親了壽星仔的臉。是轉會還是多方面投資?他的心亂得像世界大戰,六神無主之際,男同事突然拍他肩膀。

 

  「她就只欠老闆沒親過,」男同事在他耳邊輕聲地說,「因她嫌老闆滿面暗瘡,親不下。」

 

  「呀?」他終於從良久的沉默中發出一聲呼喊,「她連你也——」

 

  「是的,」男同事點點頭,「我最初以為她喜歡我,甚至因而追過她。」

 

  「成功嗎?上過床?」

 

  「都沒有,她老公是健身教練,我只是貪玩,送過幾次花和約她吃過幾餐晚飯而已。」

 

  「玩弄感情?」 

 

  「聽說她老公很花心,可能只為報復,也可能為了證實自己還有吸引力吧。」

 

  「真是問世間情為何物⋯⋯」男同事再次拍拍他的肩膀後走了。

 

  他自問條件不算差,身材也算不錯——至少沒有肚腩,但還是有受辱的悲傷。男同事那張直截了當可用醜陋形容的臉,竟有著同樣待遇,自覺降了級,那種不甘才最傷人。

 

  那天以後,他不再需要在腦袋「P圖」,直接請AV女優上身便行。唱歌有「世界Key」,原來吻也有「世界吻」,免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