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3/2020

向心儀日本男主動出擊:閨密眼中最浪漫勇敢的戰績,真相原來是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隔鄰公司連續兩個月沒人上班,心儀的他一直沒有露面,令她牽腸掛肚。

 

  洗手間設於每層走廊盡頭,過去不時在走廊碰上來自日本的他,推猜是「太子爺」 ,高大濃髮長眼睛,沉默寡言帥氣十足。每次只是點頭打招呼,兩年來從沒說過半句話,已令她芳心大亂。

 

  兩個月烏燈黑火,公司倒閉了?不像,大堂信箱沒有擠滿郵件;上了郵輪?隔離十四天?回鄉?後悔從來只敢在背後偷望,然後幻想一堆打了馬賽克的畫面自娛。她發誓活在當下,假如再遇上他,必定全力出擊!

 

  「隔鄰公司好像有人上班。」閨密女同事發現新大陸來「報喜」,二人假裝去洗手間,實則八卦。只見玻璃門內亮了燈,沒甚麼動靜,從洗手間折返,又再人去樓空。

 

  「可能回來收拾細軟。」她鬆鬆肩沒趣地說。

 

  「失望,」閨密跟她耳語,「其實我很喜歡太子爺。」

 

  「我也是!」她壓低聲線瞪大眼。

 

  「未試過和日本男人......」二人在走廊對望偷笑。

 

  隔天,隔鄰公司又亮了燈,她在門前想得入神,突然有人從後輕輕拍她的肩膀,原來是他。閃到一旁讓路,目送他走進辦公室。馬賽克再次浮現,迷痴痴在門外無限幻想之際,他突然推開玻璃門,不小心把她碰倒地上,額頭擦破一小片。

 

  他不停道歉,帶她內進替她貼藥水膠布。孤男寡女,蜻蜓點水在他臉上留下一吻。他呆了半秒後不停傻笑。自問飽覽無數日本AV的她,期待中的畫面遲遲沒有出現。凝住了的空氣尷尬非常,反正已提揭開序幕,她鬆開胸前鈕扣,豁出最激情一吻。沒料到迎來的,不是他豐厚的嘴唇,而是粗大的掌心——他狠狠地把她推出門外。

 

  「你怎會從這裏走出來?」閨密從洗手間回來,在門外碰個正著。

 

  「吓?」沒有最尷尬,只有更尷尬,「我我——」

 

  「衣衫不整,夠狠啊!」閨密掩半邊嘴偷笑,「上了?他主動還是你?」

 

  「這這個......」她思緒七零八落,「總之——」

 

  「看來很粗魯,額頭貼了膠布,你們......SM?」

 

  「別胡說!快閃快閃。」邊說邊拉閨密回公司。

 

  後來租約期滿,太子爺公司搬到別處。當日尷尬丟臉的事,成了閨密眼中最浪漫勇敢的戰績。任閨密死纏爛打,也不好意思公開真相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