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3/2020

職工頭圍用膳:原來所謂的「King Size海參」,只是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疫情下人心惶惶,他盡量少到外邊用餐,好奇買了個空氣炸鍋,不時向公司裡的她請教烹飪心得,二人關係愈來愈親密。

 

  他長相中規中矩,中等身材,偏好修身西裝。眼尖的她,留意到他天生異稟——胯下總是一大包。礙於女性關係,不好意思跟同事談論,只好天天「獨食」,秒秒心如鹿撞。

 

  她沒打算跟他細水長流,只求一時之快,「暗藏版」優點成了她出擊誘因。知道他廚藝屬初級班,主動推介空氣炸鍋食譜,甚至約他到公司附近購買食材。好幾次有意無意,身體輕輕觸碰他那一大包,那充實豐彈性的手感,泡半天冷水澡也未能冷靜下來。

 

  某天如常偷窺他之時,公司另一「餓女」突然彈出,低聲地問:「看上了他?」

 

  「神經!」她的心差點跳出來。

 

  「最近你倆很親密,出出入入。」

 

  「白痴,」她聽得懂語帶相關的「出出入入」,「他愛上烹飪,一起買食材方便對分而已。」

 

  「那還好,聽說他喜歡『那個』,你懂的,女人不適合他。」

 

  對「餓女」的箴言半信半疑,不出一星期,意外聽到他和「餓女」茶水間對話,懷疑「餓女」出術,企圖捷足先登,搶先獨享大包。

 

  「意想不到,比預期大一倍。」姣勁十足的「餓女」發功,嬌嗲得像發情貓女。

 

  「『King Size』海參。」他自誇,海參瞬間擠滿她腦袋,眼前是濕漉漉熱辣辣的畫面。

 

  「一下子填滿我的胃,下次再來。」露⻣的「食評」,還有不要臉的添食訴求。

 

  她後悔錯信「餓女」的大話,當初只差一步,「職工頭圍用膳」必定是她,不是「餓女」。為了「King Size」海參,二手貨也在所不計,鍥而不捨下,她終於如願以償,到酒店「開餐」。

 

  遺憾的是,沒有預期的「飽肚」感。甚麼「King Size」海參?簡直是騙局,更甚只是比芝士腸大丁點而已。明明平日立體浮凸,怎麼實物跟想像差天共地?

 

  他先到浴室洗澡,無聊看著散落一地的衣服。視線無意間落到他款式新穎的內褲上,好奇細看,怎麼前幅內多了一條「U形」橡筋?難怪芝士腸能托出大海參!世紀騙案!

 

  淋浴中的他,不禁呼出一口悶氣。她一雙走路是泛來泛去的山峰,一直是他頭號獵物,沒料到脫去她外衣時,驚現調整型內衣再加胸墊,可惡。

 

  第二天,「餓女」在她辦公桌放下小餐盒。

 

  「給你試試,他介紹的。」打開,是冬菇海參燜雞翼,「很像真,其實是素海參,泡水後發大一倍多。」

 

  「你們上次說的『King Size』海參就是這些?」她瞪大眼望著「餓女」問。

 

  「嗯?你聽見?是啊!大家分甘同味。」 

 

  人家都分甘同味,自己是否太小人之心呢?知道「職工頭圍用膳」是自己後,怎麼跟昨晚床上一樣,沒一絲快感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