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2/2020

難得的「假期」:老婆拿著小青瓜突擊老公,何解最後闖關失敗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乖乖聽命老婆,小狗般爬在床上。後門陣陣冰涼,突然一股衝擊,痛得他彈起大叫:「玩這個?」

 

  「兩夫妻關上房門,害羞甚麼?」老婆若無其事。

 

  「太奇怪了吧......」他輕輕揉著懷疑受了傷的地方,考慮還要不要繼續?畢竟老婆性事上甚少提出要求,婉拒的話會不會不給面子呢?

 

  農曆年大假一直躲在家,這幾天兩夫妻不用上班在家工作,豬朋狗友不時發短訊放閃,炫耀在家和另一半過了個淫亂假期,甚麼口罩買不到,還問要不要冒險去買安全套?看得他既羨慕又妒忌。

 

  老婆對性事冷感,可有可無。拿著塵封的盒裝安全套,有效期快到,還剩下一半沒用過,不禁嘆一口長氣。不幸中之大幸,老婆從不干涉他看色情影片和打飛機,但共處一室,也不好意思當著她面前幹吧?

 

  老婆早上弄沙律作午餐,收到老闆來電,需回公司一躺。他打開雪櫃,還有吃剩的蘿蔔糕,用微波爐加熱充當午餐。飽暖思「淫慾」,難得獨處,盡情欣賞櫻井莉亞、水菜麗和北野望熱情演出。不用偷偷摸摸,光著屁股在電腦前緊握暖洋洋的硬物,時而激情,時而溫柔,怎樣對自己好,自己最熟悉不過。

 

  老婆下午回家,看見他夾著腳走路,不時低聲叫痛。走到廚房,早上弄了一半的沙律還在,惟砧板上的溫室青瓜不見了。

 

  「你是不是——」

 

  「我處理掉,想吃的話再買過。」老公冷漠的語氣惹她生氣。

 

  「現在超市也未必有,平時不見你吃。」

 

  「就當借我『爽一爽』好不?間中也有需要嘛。」

 

  老公說出口拿來「爽」了,她知道老公的豬朋狗友連日來不停炫耀性事,反思是否冷落了他。有點過意不去,晚飯後主動向老公提出要求。冰山自動劈開,男人怎抵得住?

 

  既然老公大方承認拿青瓜「爽」了,她決定豁出去,讓老公再「爽」一次。可惜效果不似預期,老公按住屁股叫痛。

 

  「下午你不是躲在家玩這個嗎?」她問。

 

  「哪有?」他大叫。

 

  「青瓜不見了——」

 

  「我吃了!吃過蘿蔔糕想吃點清爽的,所以吃了,為一條青瓜報復?」

 

  「你一直叫痛,我以為——」

 

  「拉肚子,拉了很多次。」

 

  「你不說!」

 

  「吃了你的蘿蔔糕拉肚子,你知你小器嗎?」

 

  「啊......」她拿著闖關失敗的青瓜不知所措,「洗淨後你也不會吃吧?而我的確小器......」

 

  「你別亂來!」

 

  各位請珍惜食物,尤其物資可能短缺的日子,不妨物盡其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