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1/2020

人揀你?你揀人?民間OL小姐與老虎狗男,一夜激情後,雙方也後悔了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對著洗手間偌大鏡子,看來看去,男同事私下票選「民間OL小姐」冠軍,不是浪得虛名,怎麼男友偷腥,偷個比自已醜十倍的女人?上一段感情,她是第三者,勝出是因為美貌,最後分手是「因了解而分開」,非戰之罪,今次輸得萬般不甘心。

 

  下班,男友拿著她最喜歡的玫瑰花在大堂守候。她一直無視,男友尾隨兩條大街,氣得她閃進街角酒吧,打算找個男人作擋箭牌,打發死纏爛打的男友。

 

  在酒吧轉了一圈,「民間OL小姐」吸引力不同凡響,膽小的行注目禮,膽大的請喝酒,她統統看不上眼。男友像蒼蠅般圍著她,氣上心頭,遠處有個喝悶酒西裝男,胖胖的禿頭大叔,樣子比老虎狗還要醜。她走到他身旁,聊了幾句,老虎狗風趣幽默有禮,天南地北比男友更有見地。本著人不可貌相,決定跟他到另一家酒吧,大搖大擺擊退蒼蠅。

 

  為了報復,她重鎚出擊,要活生生把男友氣死——她和老虎狗上酒店!

 

  關了燈,大概連彭于晏的臉也變得模糊——顯然她沒有上過彭于晏。男人味爆燈的熟男胴體,無懈可擊的床技,令她忘卻被出賣的傷痛,完全享受被臣服的愉悅。老虎狗完事後秒速入睡,如雷的鼻鼾聲,喚醒陶醉中的她,看清床上一張醜臉。

 

  「民間OL小姐」後悔不已,打消拍照給男友的念頭。趁他熟睡趕快溜走,免得醜男垂涎她的美色死纏爛打。

 

  房門關上不久,沉睡中的老虎狗給手提電話喚醒。來電顯示是一張天使的臉——他現任女友,正確是他其中一個現任女友。

 

  「還在生我的氣嗎?工作是半年前接下的,我也想留港陪你過年。」當模特兒的女友撒嬌,硬漢鐵石心腸也軟化。

 

  「來酒店找我,我們慣常開房那家,同一樣的房間。」

 

  掛了線,翻開相簿,一堆令他回味無窮的床照——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生,臉上都散著仙氣,他為剛才一時意氣用事,選了個「民間OL小姐」而懊惱。畢竟只是「民間」水準,哪來跟「仙氣」比併的本事?急會神級女友來個下半場,彌補剛才的不足。

 

  莫道你在選擇人,人亦同選擇你;這晚,一對酒吧邂逅旳男女,都悔恨上了個醜八怪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