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1/2020

迷上老闆的丁字內褲成癮,最後他後悔了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老闆五十開來,和老公離婚數年,看準他財困,四十多歲不會隨便轉工。有風駛盡(巾里),除了公司業務,私人雜項也成了他的工作範圍——水電工、運輸、管家、跑腿等等,幾乎想得出的都要做,一個電話隨傳隨到,年中無休。農曆新年將至,買了一大堆年貨。

 

  「六時前到上環提貨,然後送到我家;」老闆視綫沒離開過股票網站,他乖乖站在門前聽令,「今早趕出門,洗衣機內的衣服還未清洗,替我——」

 

  「我懂的了。」

 

  提著數袋年貨送到老闆家,打開洗衣機,混著體味和香水味的衣服默默向他招手。呼一口悶氣,看到衣物堆中一條細小的紅帶。好奇翻出來細看,誘人的丁字內褲。簡約的設計,沒有花巧裝飾,性感低調。美中不足,是中年婦的尺碼,無疑大了一點。

 

  「這婆娘也……」空氣瀰漫著邪念,他抵不住引誘,慢慢把內褲遞到面前,閉眼深呼吸。他笑自己變態,但莫名興奮。

 

  走到老闆睡房,把褲子退到腳踝上,左手握著鮮紅的小布,右手套弄漸漸變大的東西。想到她平日的無禮,幻想以最下流的方式懲罰她。一切的不滿,數分鐘後散到床單上。

 

  隔天,老闆又差使他當跑腿。獨處老闆家中,抵不住癮,從洗衣機內翻出老闆穿過的丁字內褲,躺在大床上,幻想平日意氣風發的她,任由他擺布,做著各種勾檔。不知不覺,真的上癮了。只要老闆不在家,他便偷偷溜進去自娛一番。

 

  有趣的是,開始發現老闆更多私事——老闆房事繁密,垃圾桶內幾乎隔天會出現用過的安全套;各款性感大膽的內褲愈買愈多,⻣子裏原來是個情趣天后。女人五十歲金錢豹,果然是真。

 

  「下午替我到洗衣店拿乾洗好的衣服,單據在我辦公桌上,今天我不回公司。」上班途中,收到老闆WhatsApp,「中午後才去。」

 

  掛了線,想到又可到老闆家放肆,忍不住在地鐵車廂內偷笑。心癢難耐,等不到中午,立即轉車到老闆家。

 

  打開大門,深呼吸一下,試著尋找她留下的氣味。窗外掛了剛洗好的衣服,留有她體味的「小道具」沒了。不打緊,到衣櫃內拿一條乾淨的暫且替代也不壞。

 

  不遠處的浴室門慢慢打開,水蒸氣徐徐飄出,嚇得他躲進廚房不知所措。

 

  「難怪叫我中午後才上來,原來家裏有人。」他在心裏啐啐唸。

 

  小心翼翼探頭窺看何方神聖,身材跟老闆相若的中年漢,腰間圍著浴巾慢慢走進睡房。浴巾鬆開一刻,露出他曾經當作催情劑的丁字內褲,他差點吐了出來。偷穿女友內褲的男人?還是他本身就是物主?他為近日做過的事後悔和慚愧。

 

  他知道,現在不是後悔的時候,怎樣離開這個傷心地才是要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