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0/2019

面對25歲的風華正茂,他是自然反應還是色心難隱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辦公室內,她不停打噴嚏。他猶豫了一會,忍不住遞上口罩。

 

  「謝謝!」她臉紅紅接過口罩,「本想早上看完醫生才上班,可惜睡過了頭。」

 

  「沒關係。」他呼一口氣,「新來的上司,莫說請病假,連去看醫生也嫌浪費時間。」

 

  「對呀,他覺得生病不用看醫生,數日後自然會痊癒。」她在座位上無耐地鬆鬆肩。

 

 

  「傳染其他同事不是更影響工作效率嗎?」他自覺說錯了話,慌張澄清。

 

  「哈哈,別上心。」她雙眼眯成一線,「戴了你的口罩好多了,不如今晚……」

 

  「生病哪裏也不要去,午飯我買粥給你。」她點點頭,順手滑手機。

 

  「又是這個廣告。」遞給他看,「每次看見也舉報,有時滑一次手機,可看到十個不同版本。」

 

  「譚校長,年年二十五歲……」

 

  「我剛好二十五,我也希望年年二十五歲。」

 

  「哪有可能,看你面前的老頭,兩個二十五還要多。」

 

  「很好呀,我喜歡老男人……」

 

  「老闆回來了!」他交了一個眼色,低聲地說,「午飯再說。」

 

  他年過半百,以為再沒吸引力,誰知惹上公司有戀父情結的小女生。他後悔遞上口罩,更後悔父愛爆發說要買粥給她。她剛才明示暗示,說沒動心是慌話,她好幾次暗示開房,口中說不,身體卻老實得要緊,給她發現撐起的褲襠,自此死纏爛打。

 

  惹禍了,那個口罩令她誤以為愛的表現,第二天說要報恩。

 

  「哈哈!」他在辦公椅上乾笑,「古裝片嗎?報甚麼恩?」

 

  「別裝了,其他同事都不理我,只有你送上口罩和白粥。」她一屁股坐上他辦公桌上。

 

  「老人家怕生病自保而已。」

 

  「別婆媽,趁同事不在,我們在公司……『哈啾』!」一個大噴嚏,他閃到十呎以外,「太誇張了,人家沒穿內褲。」張開一雙美腿,黑洞一般把他的視線扯進去,「騙你的。」

 

  「別別別這樣。」他別過臉。

 

  「又撐起了,別裝。」

 

  「男人的生理反應就只是生理反應,跟愛與不愛無關,你死心好了。」他不知所措,氣急敗壞早退回家。

 

  「竟然不用加班?」老婆打開家門,看見他在廚房團團轉大吃一驚。

 

  「請了半天假。」從廚房端出剛煲好的老火湯。

 

  「作反?平日病假也不會請的工作狂,今天回家弄晚餐?哈哈哈。」老婆急不及待放下手袋,坐到飯桌前等吃。

 

  「快吃,只弄了二人份量,趁女兒未回家,我們......嘻嘻。」老婆偷笑,「我們好幾個月沒來了。」不想生病也是為了今晚。

 

  「都怪你加班又加班。」

 

  「來來來。」為老婆送上熱湯,「慶祝我們銀婚之喜。」

 

  「一碗湯哄老婆上床罷了!」

 

  「別小看我,我還有吸引力的。」

 

  「飽了!自戀狂!」

 

  二十五年得來不易,一直不為所動,銀婚之夜,更要勇往直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