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8/2019

八號風球的辦公室,他無意發現了偷情的秘密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發誓也想不到,會在公司幹這種事。

 

  八號風球懸掛在即,同事早已下班,他獨自留守,處理完幾項重要工作後,趕快下班回家。

 

  未吃午飯,買外賣回家,順便多買一份作晚餐。用手機支付,方便快捷。走進港鐵站,才發現錢包和八達通統統留在辦公室裡。

 

  下著大雨,狼狽折返辦公室。明明已鎖上的大閘,竟拉開了一半,難道老闆回來?輕輕推開大門,公司內靜默一片,大雨打在玻璃窗上,不停催促他離開,卻被某角落的異樣吸引著。兩個同事趁八號風球公司人去樓空,偷偷拆返鬼混。

 

  眼前景況嚇得他躲在一角不敢作聲,兩個平日針鋒相對同事,近月一黑一白不時單單打打,如今竟赤裸裸「打」起來?開始後悔,平日他倆偷偷互數對方是非,怎會傻傻附和過?誰是人誰是鬼?原來一直分不清。

 

  失了方寸的他,腳軟軟轉身離開,不小心碰倒桌上文件,給打得火熱的二人發現。

 

  「哈哈,」他不停乾笑,「忘了拿錢包,錢包,哈哈。」揮揮手上錢包。

 

  「偷看?」偷情女同事坐在辦公椅上,活像電影《本能》中的莎朗史東(Catherine Tramell)。

 

  「沒沒沒......」他偷偷夾緊雙腳,掩飾有了反應的身體。

 

  「害怕甚麼?」偷情男同事走到他身旁,拍拍他肩膀,「其實我倆比你更害怕,」回頭對女同事笑了一下,「怕你告發。」

 

  「不不,不會,你知我向來不多管閒事。」聲音抖震,誰也看得出他膽怯程度。

 

  「多管閒事有甚麼不好?」女同事突然張開腿,比八號風球更強大的烈風,瞬間吹走他假裝的道德。

 

  「不......不太好,萬一有同事回來——」

 

  「看,」男同事指著他脹起的褲檔,對著女同事笑說:「萬一他已準備好了。」

 

  女同事慢慢走近,拉開他快撐不住的褲鏈,掏出他最誠實的把柄,欲拒還迎下,在辦公室展開三人滾戰。

 

  那天以後,一切沒有任何改奱,如常針鋒相對,政治上天天黑白大戰。為地下情製造煙幕?所謂的包容?一百個人一百種聲音?始終找不到答案;只知被拉落水後,同流合污的犯人不會舉報犯人。再者,他倆清楚知道,他不是個高尚到會戴罪立功的人。這場鬧劇裡,他也是既得利益者,千萬個放心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