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7/2019

在床上,女人不要輕易承諾男人「滿足你的一個要求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是個事事講求理據和回報的人,跟她共事,每個方案也經過精心計算才執行,成功率幾乎是公司最高的。工作謹慎,做愛如是。

 

  今天是他的生日,她光脫脫在床上難得慷慨地說:「今晚讓你做一件瘋狂的事,請說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他趕快脫清光跳上床,「我想......」猶豫片刻不敢說出口。

 

  「怕甚麼,我們都赤裸裸了。」

 

  「我......」吞一吞口水,「我想,」閉眼深呼吸,「我想顏射。」

 

  她屏住呼吸,後悔給他無底線的生日禮物。不是心理學家,拆解不了顏射背後意義,她只覺下流,甚麼也想不到。

 

  「哈哈,」她尷尬地笑,「我知你比韓國人厲害。」她懷疑另一炮友到過韓國割雙眼皮,戲稱他「韓國人」。

 

  「當然,」他拍一下六塊結實腹肌,「我比他厲害是必然的,你不是這樣才看上我嗎?」

 

  「這樣好嗎?」她撒嬌。

 

  「我一定是最好的,不然怎能招呼你呢?」他倆只是炮友關係,她說過喜歡床上強悍的男人,「衝擊力滿分,絕不是玩具水槍。」

 

  「衝擊力對我有甚麼影響?」她企圖扯開話題。

 

  「衝擊力必定是強大的,比你家中的按摩花灑厲害,」他的幽默似乎打動不了她,「有甚麼影響?至少可弄濕你的臉。」

 

  「即是會弄花我的妝,而且對皮膚—」

 

  「冬天沾上臉會暖,夏天也是暖的,但同樣很爽。」

 

  「這個嘛......」她擠出笑容,「是不是要作甚麼準備?真的只會射到臉上嗎?」話畢她滿臉通紅,甚難為情。

 

  「準備?當然已儲滿彈藥,不然怎能對著你—」

 

  「明白明白,不用說。」

 

  「放心,我會對準你的臉,不浪費。」

 

  「其實,射完又怎樣?」實在不解,快感在哪?

 

  「當然是給你紙巾,難道要肥皂?對皮膚不好。」

 

  在她不知所措只懂乾笑之際,他已緊抱著她,慢慢進入期待已久的領域。一輪攻勢下,她知道他快要完事,雙腿緊扣著他,不許他離開她的身體,勢要讓結局膠著在乳前結束,而不是她的臉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