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3/2019

Office Gossip:肉體關係再隨便,SP還是要慎選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死變態!又在公司偷看『四仔』?」有「小喇叭」之稱的女同事,發現男同事偷看成人短片。

 

  「哪有?看真點,Youtube!」男同事呼冤。

 

  「別吵,老闆回來了。」她過去息事寧人,把小喇叭拉到茶水間。

 

  「男人怎麼愛看『四仔』?變態!」小喇叭皺著眉。

 

  「男人不好色,人類會絕蹟。」二人為意外「押韻」失笑,他徐徐走到茶水間斟水,小喇叭面紅紅的,寒暄幾句離開,成為她們新話題。

 

  「聽說上星期你跟他—」

 

  「八掛,誰跟你說的?」她別過臉偷笑,「有研究討厭男人看AV的女人最八卦,果然沒錯。」小喇叭不停追問,「好了好了,說個關於他的秘密給你聽。」

 

  午飯後,公司氣氛變得怪怪,他走到那裡,同事都偷看他。到洗手間,在尿盤前準備解手的男同事,立即收起小弟閃進廁格。

 

  「從那天起我不辨別前後,從那天起我竟調亂左右。」剛進洗手間的另一男同事,突然在他背後哼幾句張國榮《左右手》。

 

  「唏,」哼歌男走到正在洗手的他身旁問:「左還是右?」

 

  「甚麼左右?大家都怪怪的。」他開始不耐煩。

 

  「左右不重要,前後才是重點,你是—」

 

  「想說甚麼?」他一頭霧水。

 

  「玩玩而已玩玩而已,」哼歌男嬉皮笑臉,「認真點問,沒歧見,你是不是那個?」

 

  「甚麼那個?」他生氣。

 

  「算了。」哼歌男跑跑跳跳走了,躲到廁格的男同事來洗手。

 

  「想深一層,你真的不像,」他呼一口氣,「不像Gay。」

 

  「甚麼?誰說的?」他呼吸困難。

 

  「小喇叭。」

 

Read more:不想做愛,女人用來敷衍男人的權宜之計是......?

 

  他氣得七孔生煙,衝出去找小喇叭對質,遇上她。見他怒火中燒,借故跟他到大堂咖啡機買咖啡。

 

  「小喇叭怎麼跟大家說我Gay?」他在咖啡機前坐立不安,「她勾引我不遂報仇嗎?」

 

  「小喇叭勾引你?」她瞪大眼,「難怪,公司裡你長得最帥。」

 

  「你懂的—我意思是你和我睡過,怎會是Gay?」

 

  「我知,」她點頭,腦海開始浮現那晚在床上的畫面,一世難忘,「尤其你那……嗯,很想再試。」

 

  「真的?」女同事約炮,他怒火迅速滅了一半。

 

  「你夠特別,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,彎彎的。」口水差點從嘴角流出來。

 

  「笑我?」他的臉愈靠愈近,她突然叫了一聲。

 

  「我懂了!」福爾摩斯奶上身,「今早我把你那兒的形狀告訴小喇叭。」

 

  「甚麼?」他嚇一跳,「你們沒其他話題好說?」他的臉紅了。

 

  「彎彎的小弟我真的第一次見,像香蕉—不,鐮刀!」(陰莖彎曲問題請自行網上搜尋—假如你關心的話。)

 

  「這種事也是女生間的話題?」他沒好氣,「眾所周知,小喇叭腦袋和耳朵也有問題的。」

 

  「可能......明明說彎,她可能理解成攣......」他呆了,再隨便的關係,人選還是不要太隨便,例如謝絕大嘴巴,眼前有一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