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3/2019

床戰後一句「剛剛好」,傷透了所有「性愛大師」的自尊心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在床上一句很舒服,為是次床戰派了一張亮麗成績表。

 

  下班,男子組歡樂時光,半杯落肚,已分不清三分酒醉還是半分害羞,他主動提起這張成績表。以為可換幾句誇獎,結果是人人爭相自誇,個個性愛大師上身。

 

  「唏,舒服?去按摩好了,我老婆爽到抓破幾張床單啊!」四十開來男同事鬆鬆領帶,嘴角一翹,像暗示「小子靠邊站」。

 

  「女友抓著我屁股不放,不許我離開半寸,你說她舒服不舒服?哪用說出口?」另一男同事又來送一刀。

 

  「女人最會兩件事,刷卡─最好刷你的卡,和扮高潮,傻子。」一句傻子甚是沒趣,半杯啤酒一灌到底。

 

Read more:Sex in office:她玩厭了,扮告密者令他知難而退?

 

  回家途中,地鐵對座小情侶,男的滿口無聊笑話,哄得女友哈哈笑,女的在演戲嗎?另一邊車門玻璃前,扭作一團的男女卿卿我我,女生面上的笑容,在他眼裏不知怎的變成一團問號。

 

  「家裏有人嗎?」他忍不住打電話給她。

 

  「傻的嗎?我一個人住。」

 

  「我沒吃晚飯,我想吃即食麵。」

 

  「TVB劇?哈哈,上來吧。」

 

  簡單一個住家餐蛋麵,狼吞虎嚥後,急不及待上床「開餐」。平日,他較注重自己感受,今天,他更專注她的反應,福爾摩斯上身,誓要找出真相。

 

  她的一呼一吸,每一下呻吟,指甲刮到他背上的力度,他都細心留意。意外地,她的反應比平日更暢快忘形,換來更大成功感。

 

  「可以嗎?」完事後,他在耳邊低聲問。

 

  「嘻,」她把臉埋在枕頭上偷笑,「比平日更好,每次都是我期待的。」

 

  男人最天真的時候,是床上聽到女人稱讚床技的時候,彷彿回到幼稚園,得到小白兔蓋印加星星貼紙,以為幹一番大事。

 

  「有這麼好?」貪念不減,想多賺幾句誇獎。

 

  「剛剛好,前度太深入吃不消,你的剛剛好。」她的一雙耳朵比燒豬的紅。

 

  她口中的剛剛好,剛剛好傷了所有男人的自尊心。他的好,是比不上他前度長度換來的好;錢沒有人嫌多,小弟,也沒有男人嫌長。早知真相,他絕不過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