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1/2019

新一年,不再遇上壞男人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在陌生睡床上醒來,頭有點痛,昨晚狂歡喝多了。偌大的房間,旁邊窗簾透著光,一月一日,一覺醒來迷迷惘惘的。被窩中摸摸身上衣物,戴著胸圍,不算全裸。跳下床,不稱身的男裝四角內褲從腰間滑下,她「呀」的一聲叫出來。

 

  光著屁股走近窗簾,從罅隙向外望,無敵海景,在哪?Google地圖定位,西貢海邊。環看四周,有錢人的房間,書桌放了數個相架,難道昨晚跟相中人一夜情?不壞,帥氣身材好富家子,唯一缺點可能是過分自戀。

 

  細看床頭櫃,放了杯清水和兩粒藥丸,心跳差點停頓——迷姦?難怪幾乎記不起昨晚細節。

 

  她只記得一直暗戀的男生邀她參加派對,以為男方趁除夕表白,卻原來為她作紅娘介紹大學同學給她。她氣上心頭,心裏反覆說著:「不愛便不愛,不代表你可以把我隨便送出去。」更令她生氣的,是她沒勇氣開口罵。

 

  「睡醒?」房門外傳來一把磁性男聲,她急忙轉身。

 

  「啊!」突然站著一個五十開來大叔,「世伯——呀!」男人只穿短䄂內衣,下身光脫脫,嚇得她大叫在房間內走來走去,慌慌張張穿回地上的男裝內褲。

 

  「原來你穿了,難怪我一直找不到。」男人若無其事走進來。

 

  「世世世......世伯,我我我......我——」

 

  「世伯?」男人失笑,「昨晚你叫我Daddy的。」

 

  「吓?」她隱約記起,男人在床上不停低呼「Call me daddy」,昨晚跟這老頭上床?還是帥哥父子三人行?「很尷尬,穿回褲子慢慢說好不?」

 

  「我也想,但你穿了我的內褲。」男人在地上拾起她的內褲,「你的在這裏,不用急,不如我們幹多次?」

 

  「這這......這個,」男人手上戴著名錶,年紀和肚腩也大了點,但有錢,可抵一切,「相中那個帥哥是——」

 

  「房間主人,整座大宅只有這房間沒閉路電視,所以昨晚我們在這裏幹。」單單「整座大宅」四字已令她著迷,昨晚是給他的財氣吸引住吧?

 

  「昨晚派對——」

 

  「哈哈,說來失禮,昨晚糊裏糊塗去錯地方,剛巧遇上,你很主動。」男人為自己的吸引力自豪,慢慢走到她身旁,輕輕拉她上床。

 

  「慢著,這是甚麼?」她指著床頭櫃上的藥。

 

  「解酒藥,你昨晚不知怎的喝得很凶,今早為你準備。」有錢細心,她心動了,「你一直扭著我的手臂,說喜歡熟男。」

 

  她記起,那是刺激為她介紹男朋友的他,只是萬料不及,最後跟熟男回大宅上床。

 

  「在你兒子睡床幹好像怪怪的,」大叔已打開她的雙腿,預備來個「早晨全餐」,「不如到你房間做好不?」

 

  「我未婚,這裏離我房間很遠,你想去的話,我們完事後帶你參觀。」大宅果然是大宅,房間與房間的距離竟然可以用「遠」來形容,但是,這裏到底是誰的房間?她來不及思考,對方已交出大叔的愛,溫柔地進入她的世界。循序漸進,來到關鍵一刻,大叔手提電話響起。來不及完事,跳下床閃到走廊接聽。

 

  回來神色凝重催她穿回衣服,帶她躲過每個閉路電視,來到大宅旁的名車前。

 

  「上車,爬在座椅上別讓大閘的鏡頭拍到你,要不我死定了!」

 

  「甚麼?綁架?我們有危險?不能報警?」有錢人的世界很危險!

 

  「吵死了,快!沒時間,老闆提前回港,我要到機場接他。」大叔推她上車,脫下外套蓋著她。

 

  「你不是老闆嗎?」她彈起反問。

 

  「我是老闆的司機,趁他舉家外遊,昨晚借他的車和大宅一用。」

 

  「吓?」她大叫,「大宅?名車?名錶——」

 

  「手錶是我的,網上百份百高仿。」

 

  「那麼你要帶我到哪裏?」

 

  「路口小巴站好不?還是你想過海?」

 

  「我想死呀!衰人!」她躲在外套下抓狂。

 

  「坐穩,開車。」

 

  車廂內,她許下的新年願望是:新一年,不再遇上衰男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