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1/2018

在巴士遇上「飛來豔福」,該收手還是出手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習慣比一般人早出門上班,巴士從總站開出不久,來到他面前。上層乘客不多,她已在最後排靠窗邊位置等候。他走到較後排座位坐下,不消半分鐘,她徐徐坐到他身旁。二人默不作聲,假裝看窗外風景。

 

  她右手慢慢放到他大腿上,他身體開始有了變化。他把公事包放在雙腿上,掩飾雙腿間肆意撫摸的指尖。她享受指尖觸碰到的硬度和溫度,慢慢拉開他的褲鏈,竄進去握著他朝氣勃勃的身體。

 

  車上的乘客愈來愈多,白色小花快要在褲襠內盛開之際,她無奈收手。他用眼神示意還差一點點,她喜歡他這張焦急喝求的臉,最終沒讓他得逞。巴士轉了兩個彎後,她下車上班,二人如常沒說半句話。

 

  這樣的關係,他們維持了一個月,每次也在早上偶然還上。平日他會為自己的持久力自豪,但幾乎每次也來不及在車上完事,又會為過份地持久而失落,他很想和她在床上痛痛快快幹一次。

 

  他按捺不住,在巴士快要關門一刻下車,偷偷尾隨,目送她走進辦公大樓才轉乘的士離去。他請了半天假,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她公司樓下等她下班。六時許,她終於現身,原來已有男朋友。體型魁梧,一個箭步已把佳人接走。

 

read more:留住男人心,從他的腳掌開始

 

  隔天早上,他倆在巴士重逢。她熟練地伸手進褲襠握著他的身體,他輕輕按著她的手,叫停了整個世界。

 

  「昨天我在你公司樓下碰見你男朋友。」他鼓起最大勇氣說。

 

  「你跟蹤我?」他啞口無言,「你不喜歡這樣?」

 

  「我想......」他想約她上酒店,卻說不出口。

 

  「拍拖半年,男友一直不肯跟我做,」他微微張口,一直望著褲襠外一節纖細的手臂,「他有老婆,怕回家無法交待。」

 

  「不會吧。」他一天打兩、三次飛機也沒問題,魁梧的人夫偷腥回家後卻無法交待?他心裏偷笑。

 

  「我和你只可以在車上這樣,不想背叛男友。」在巴士上替陌生人打飛機算不上背叛嗎?他沒有反駁,反正他是既得利益者,這情況下不必說道理。「你也享受在車上這樣吧?我看過你在車上偷偷打飛機才—」

 

  「今天乘客不多,可以完事才下車嗎?」她失笑,溫柔的手在褲襠內再次抽送。巴士轉了數圈,他拿紙巾及時採摘黑暗中的小白花,避過沾濕褲襠的尷尬。

 

  他回想初次見面的那個早上,才恍然大悟幸運之「手」何以落到自己雙腿間。那天他那話兒的位置安放得不太舒適,怎樣拉扯褲襠還是徒勞無功。趁車廂內乘客不多,乾脆解開褲頭「重新定位」。大概這樣,令後排的她誤會了。

 

  她以為遇上猥瑣之徒,可放心「出手」;他遇上飛來艷福,誰又捨得要她「收手」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