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1/2018

在「女皇」面前,男人只不過是條好狗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茶水間幾個中年女同事喁喁細語,分享當中一人周日北上拍下的大膽照。有人緊皺著眉,卻又不捨得放手,拿著人家手機一張一張翻下去。也有人看得眉飛色舞,大嘆錯過荒誕的一夜。

 

  「他收了多少錢?脫清光在地上爬。」面紅紅的少婦掩著半張嘴問。

 

  「五個人平分,有限錢,最重要是玩得夠爽。」相片主人一派女皇風範。

 

  「很噁心,看!」她嚇得差點把下巴掉到地上,「屁股怎會插著尾巴的?」

 

  「銀紙面前,甚麼也不是。」女皇意氣風發,跟他在老公前的小婦人模樣完全兩回事,「他根本就是喜歡這樣,當一條狗反而樂在其中,看他那兒都硬了,身體騙不了人。」

 

  女皇翻了幾張更激烈的相片給她看,低聲地問:「你有想過這樣對你男友嗎?」

 

  「他氣得我半死時有想過—」

 

  「就是,你連摑他也不敢,何況穿高跟鞋踢他?對不?」

 

  「這是虐待......」

 

  「輕輕力的,你以為兇案現場嗎?」女皇乾笑幾聲,「別以為男人都高高在上,很多瞞著老婆出去玩,怕丟臉。」

 

  「今個星期好不?預我,」面紅少婦在女皇耳邊低聲說,「我想狠狠羞辱那些臭男人很久,嘻嘻嘻。」

 

  「大家幫忙保守秘密,那家私人會所告訴我,傳聞我們公司有男同事在那兒賺快錢,」茶水間一片驚嘆聲,「聽說那名男同事手臂有紋身,大家這星期要不要試?」

 

  「相熟的不太好吧?」嚷著要羞辱臭男人的面紅少婦說。

 

  「放心,矇著眼,他甚麼也看不見,預約前還可以先看照片。」場面開始失控,剛巧老闆經過,立即叫停作鳥獸散。

 

read more:綑著我,讓我更瘋狂

 

  數年前她還有玩微博的時候,曾經看過一輯同類相片,幾名闊太在私人會所內盡情羞辱兩名男伴。男伴矇著眼,頸上繫了狗帶,場面非一般人能接受。沒想到身邊有同事好此道,還邀她出席。

 

  剛才只顧八卦,忘了添水,回到茶水間,聽到最討厭的男同事拿著手機低聲說話。神神秘秘,抵不住好奇,躲到門外偷聽。

 

  「這種外快不易賺,會所內爬來爬去,真的把你當狗看待。」外快?會所?扮狗?難道傳聞中的男同事是他?

 

  「偶爾興奮過度踢下來,好幾次命中要害,但不能叫痛,只能強忍,還要假裝高興。」她腦海浮現女皇同事手機內的相片,皮肉生涯真的用血汗換來。

 

  「完事後滿身是汗,身上有幾處瘀傷,不敢告訴老婆,你懂的。」畫面令人不安,但想到可盡情羞辱他,她禁不住內心興奮。

 

  「剛有生意?這個星期我有空,最近缺錢,我做我做。」他看來很缺錢,「說真的,客人玩得高興,我也樂在其中。」果然,有些男人暗地裡也享受這種折磨。

 

  「深圳?沒問題,上星期才到過深圳,約定了,再說。」

 

  男同事步出茶水間,看見她呆呆站在門外,板著臉說:「站在這幹嗎?偷聽?」

 

  她不敢作聲,低頭走進茶水間。察覺到捲起衣袖的他手臂上有紋身,不禁暗喜。過去受過他的氣,終可十倍奉還。抵不住興奮,立即whatsapp女皇同事報名,指明要公司男同事侍候。怕女皇變卦,用「轉數快」過了一千元作訂金。

 

  男同事回到自己辦公桌,輕輕檢視一下手背上的瘀傷,打開手機,回味星期天穿上卡通小狗戲服,在私人會所生日派對上哄小孩的歡樂照。跟小孩玩得忘形,在地上爬來爬去,給他們踢了幾腳。但看見小孩臉上天真的笑容,小小瘀傷在所不計。

 

  那邊廂的她,正在檢視腳下的高跟鞋夠不夠堅硬,期待星期天的復仇之日。只可惜那些賺皮肉錢的男人名單中,根本沒有她期待的名字,傳聞終究是傳聞,別信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