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0/2018

有時比起「洋腸」,她更想念港男的「不毛之地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飛往首爾的夜空中,她想起不久前和男友媽媽的一通電話。

 

  「你就繼續和他來往,看看他最後選你倆哪個做老婆。」男友媽媽主動聯絡當第三者的她,以為勸她離開,卻意外地叫她兩女共侍一夫。

 

  「伯母,你說甚麼?」她提電話的手微微抖震。

 

  「我知你對他很好,不時送新衣球鞋給他,他收入有限,怎花費得起?一定是你—」

 

  「不是送,是借,要還的。」

 

  「做女人不要斤斤計較—」

 

  「上司找我開會,不說了。」掛了線,氣得不能作聲。看看辦公桌上的月曆,決定獨自飛首爾過中秋。

 

  她不知道南韓人視中秋如過年,人人趕著回鄉大塞車,食肆關門。明洞遇上幾個韓劇裏的「oppa」,高大長腿帥氣,活生生擦肩而過,與其回港受港男氣,不如在首爾吃一頓「韓食」,吃飽拍拍屁股回香港,不需負責,爽呀!

 

  夜店內「KPop」如雷轟耳,目標早已鎖定,卻苦無對策,畢竟打扮緊貼韓妹的港女,夜店內分別不大,外國人的優勢似乎不奏效。身後兩個韓妹不小心打翻了酒,濺到她背上。韓妹請她喝酒賠罪。

 

  「想找韓國男生?」韓妹看穿夜店獨行港女心,她尷尬地笑,「千萬別看上韓國男生。」

 

  她不解,身邊另一韓妹搶著說:「你們受不了,在韓國過時過節,你會深深體會到何謂重男輕女。」

 

  「我情願嫁香港男人,」之前的韓妹接上,「韓國每年中秋過後,離婚率很高。」

 

  「所以中秋節是我們韓國的,一點也沒錯,」兩個韓妹苦笑,「我也想跑到月亮去,不用再受氣。」看來韓妹中秋期間受了不少苦,突然化身粵語片家嫂,差點抱頭痛哭。

 

  她受不了,借回酒店為由,閃到另一家夜店尋歡。點了酒,喝不到半杯,終有人送上門。可惜不是「韓食」,是「西餐」。算了,等了半個晚上,再等的話,今晚恐怕空手而回。

 

  輪廓分明,寬闊的肩膀確實男人味十足。恤衫袖口露出細長手毛,比起那個「丹麥光雞」港男情人,更添幾分性感。吃不到「泡菜」,「洋腸」也不錯。

 

  帶老外回酒店,他一個箭步走到大床前脫去上衣,濃密的背毛比地氊更豐厚,不禁反問,是不是帶了《怪獸公司》(Monsters, Inc)裏旳毛毛(Sulley Plush)回酒店?「毛毛」把房間燈光調暗,溫柔地抱她上床,輕輕從頭到腳親一遍。

 

  「毛毛」爬到她面前,結實的胸肌上,是一層金啡色「草原」。她欲拒還迎,難道真的離不開留不低如火中的一片草原?「毛毛」略帶羞澀,輕輕迎上一邊乳頭。乳頭藏在「亂草」堆中,該用指頭還是舌頭撥開?滿口「亂草」的感覺會不會很難受?這點小事也推搪的話,實在太掃興。

 

  此刻,她懷念香港一腳踏兩船的「丹麥光雞」,縱沒出息,但某些時候,在「不毛之地」和他毛手毛腳,總比現在「茹毛飲血」粗野的好;但回港後,要不要和他分手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