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9/2018

床上不宜發生「磨擦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我小解完洗手,旁邊突然來了一條大『海參』,在水龍頭前洗呀洗,嚇我一跳。」早上,同事圍著聊天,男同事分享他昨天商場奇遇。

 

  「他在幹甚麼?」女同事追問。

 

  「小解完清洗吧,黑人真是超厲害,」男同事說得眉飛色舞,哄得大家多高興,「就只欠沒用乾手機吹風。」

 

  「小心告你歧視啊!」

 

  「偷窺也行。」同事搶著說,氣氛好不熱鬧。

 

  「後來他褲襠也濕了,應該是清洗時不小心—唏,你怎麼了?」男同事留意到剛上洗手間回來的他,褲襠剛好濕了一片,引起一陣笑聲。

 

  「你剛剛洗海參?」男同事打趣問,他一臉茫然。

 

  「他怎會?害羞的他連尿兜也不會用,還說洗海參。」另一男同事接著說。

 

  「你很留意他,難道你—」

 

  「神經!」

 

  「別鬧了,老闆回來,回去工作。」秘書小姐走來,眾人立時作鳥獸散。

 

  他回到座位,用A4紙扇風吹乾褲襠。要不廁格維修,他才不會用尿兜,懊惱幾乎每次用尿兜也出意外。她也不好過,腦海都是各種海參—遼參、婆參、禿參,乾的濕的發大了的有刺沒刺的。她心如鹿撞,不期然聯想起濕了褲檔的他,會否和黑人一樣,天生異稟的海參男?

 

  下班,海參揮之不去,到酒吧碰碰運氣,今夜她要當海味店買手,搜尋最上乘的大海參。半杯落肚,一張熟悉的臉在面前走過—公司的海參男。講求快狠準的香港人,直接到時鐘酒店,時間一秒也不要浪費。

 

  她喜歡拜讀雜誌兩性專欄,講究前戲的她,今晚選中了對手。他的前戲是她遇過最精彩的,十隻指頭像身經百戰的小隊,前後進攻有序,身體每個有反應的部位,也得到最到位的刺激。嘴唇和舌頭更不能言喻,溫暖敏感帶來最滋潤的濕度,兩個身體未結合,她已得到高潮。

 

  他慢慢脫清光,期待已久的終於出現。她看得目瞪口呆,眼前的畫面是她一直期待的嗎?

 

  「我技巧比前戲更了得。」他既溫柔又自信地說。

 

  「嗯,」她點點頭,「雜誌專欄也一直這樣強調。」

 

  他抬起她雙腿進入她的身體,說沒感覺太刻薄,但最實在的感覺不是抽送,是磨擦。好幾次忍不住好奇,輕輕抬頭偷看,確定壓在身上的是男是女。她推崇的兩性專欄,多年來灌輸的價值觀,是重技巧不是尺碼,她用了半個晚上說服自己。

 

  她會用「精緻」形容他,因為「短小」也超越他的尺寸。濕了的褲襠不是因為洗海參,應該是太短解手時沾濕的。

 

  經此一役,她懷疑兩性專欄撰稿的,到底有沒有嚐過不同尺碼的海參?平易近人的她,今晚竟然和男人發生「磨擦」,掃興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