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4/2018

她離婚後愛上另一個女人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每天下班前半小時內,老闆必定召集所有同事開會。

 

  「快快快,簡單說幾句,開完齊齊下班。」一式一樣的開場白,再簡單說幾句也例必六時半才散會,齊齊下班沒說錯,各同事加班後齊齊下班。

 

  今天的會議特別悶人,齊齊圍著會議桌,聽幾個要員開會,其他小職員,只是來旁聽等指令。他悶得發荒,攤在椅子上,屁股差點滑出椅塾。偷偷在桌下滑手機,點開朋友傳來的連結,日本AV動作片。幸好已關掉音響,單看影像,褲檔已迅速繃緊變形。

 

  一不小心,手機滑到地上,關了的音響意外打開,浪接浪的日語交流充斥會議室每個角落。同事反應不一,有的偷笑,有的皺眉,老闆深呼吸不溫不火的反應,換來陣陣笑聲:「同事很上進,爭取時間學日語?」

 

  「對不起,按錯按錯。」他立即關掉手機,整張臉變了小火龍。

 

  這晚,她和他一同下班,升降機內說到剛才會議室的尷尬事。

 

  「其實我沒看過,」她笑得像蜜桃般甜,「可以傳給我嗎?」

 

  「吓?」他嚇呆了,上半身的血液好像迅速抽乾,掌心發冷。

 

  「原來是個膽小鬼。」

 

  「誰說?」男人受不了刺激,立即把連結傳給她。

 

  他跳上回家的巴士,收到她的短訊:「女的好像不是很享受。」

 

  「她們一直大呼kimochi,很舒服。」

 

  「哈哈,難怪老闆說你很上進。」他倆的短訊慢慢演變成情慾對話,他忍不住笑,直到下車,短訊才告一段落。

 

  「回家了沒有?」他掏出門匙之前,收到她的短訊。

 

  「差不多,甚麼事?」

 

  「我在你家樓下,可以去你家嗎?」他屏住呼吸,意識到她的意圖,太突然太意外,但也抵不住,畢竟三年前她離婚後,已想展開追求,可惜一直拿不出勇氣。

 

  她戰戰競競跳上他的睡床,轉身躺下來,任由他作主。在他抬起她雙腿準備「深度遊」之際,她突然從睡床彈起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看來我還沒準備好,我先回去。」他心裏大呼掃興,送她出大門後,沒趣地回睡房跟自己右手交流。

 

  她踏入家門,家裏的她已為她準備替換的衣服,一起浸浴後,在雙人床相擁入睡。三年前離婚傷得很深,沒想到下一段感情換來一個女的。她不時懷疑,到底對男生還有沒有興趣。開會期間看AV的男生應該很饑渴,可以拿來作實驗。今晚過後,她似乎找到答案,至少暫時是這樣認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