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3/2018

契妹——比好朋友親一點,比情侶疏一點。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商廈後樓梯暗角,她接過他遞上的紙巾,抹去手背上他剛派遣出來的千萬「水兵」,他迅速收起還未軟下來的小東西。

 

  「就當我是酒吧遇上的陌生人,沒負擔。」她假裝不以為然。

 

  他笑說:「感覺怪怪的——」

 

  「又不是上床,」她看一下手錶,「要回去工作,同事會懷疑的。」

 

  今天是他三十歲生日,午飯後躲到後樓梯抽煙,突然感懷身世,吐了句「三十歲還是青頭族」,打動了多愁善感的她,送上溫柔的雙手,紓緩他三十歲的憂鬱。

 

  她自知不夠漂亮,可能是愛情食物鏈最低層的浮游生物,多認幾個契哥,比好友親一點,比情侶疏一點也不錯——他是她公司裡的契哥。

 

  他也不賴,有幾個契妹,都是追不到但不想失去的女生。有幾個可以疼的妹妹,妹妹偶爾為他打點一下,男女間似有還無的曖昧,他樂在其中。他知道她暗戀自己,一個永遠的後備,本打算單身太久才跟她開始,沒想到她大膽到碰他的身體,做出超乎兄妹間的舉動。

 

  下班後,朋友為他慶祝生日,自助餐生日蛋糕啤酒Karaoke說得出的幾乎都有,就欠了陪他回家的人。凌晨二時許,帶著酒意來到她家門前,打電話給她,意外地一撥即通。

 

  「我在你門外。」他自覺她一直等他、等他來電、等他到她的家、等他上她。

 

  「夜了,明天回公司再說。」她在門後拿著手機跟他對話。

 

  「現在不行?下午我們那個也做了,不想來真的?」

 

  「你是我哥,不行——」

 

  他不甘,「永遠的後備」竟派檸檬給他,脫下褲子低聲嚷著:「你出來,我現在給你。」

 

  高大的陌生男人突然打開大門,看見提著小弟的他,呆了半秒,跟背後的她說:「早該聽你說不要開門。」

 

  「他是誰?」他收起還未進入狀態的弟弟。

 

  「契哥。」

 

  「甚麼?你到底有多少個契哥?半夜三更在你家?」

 

  「唏!兄弟,你不是半夜三更摸上來嗎?」

 

  擾攘了一會,剛巧遇上保安巡邏,他也不好意思騷擾到其他鄰居,沒趣地走了。

 

  好一句「兄弟」,到底誰是兄誰是弟?翻一下她的Facebook,不禁在的士上傻笑,原來她比他大兩年。甚麼契哥契妹,原來一直當了契弟也傻傻弄不清......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