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2/2017

女上男下,興奮有時,阻礙有時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三年不見,他倆按捺不住思念,下班後跑到時鐘酒店,彌補三年來的空白。床鋪差點抵不住搖晃,床頭櫃上的手袋滑下來,跌出一件小東西,令全身濕透的他呆住了。

 

  好馬不吃回頭草,假如好的草還在,他不介意回頭吃;今天,他回到離職三年的舊公司上班。雖說是舊公司,環境卻不一樣,大約一年前,公司搬到另一辦公大樓。新環境還是充滿熟識的氣味,他期待跟她再共事的日子終於降臨。三年來沒有見面,只是從舊同事口中打聽她的近況。他等夠了,第一天上班,急不及待走去跟她打招呼。

 

  她沒有太大改變,依然令他心動。離職前,他還是她的下屬,女上男下,雖感覺到她有意,但礙於男人的自尊,始終沒踏出第一步。公司晉升機會少,他深信「魚不過塘不肥」的道理,離職後轉了兩家公司,終於攀上一個像樣的位置。苦惱怎樣跟她聯繫之時,一次舊同事聚會,前主管力邀回流,為了她,他一口答應。

 

  她以帶他熟習新環境為由,他以公事作借口,第一天幾乎形影不離,二人迅速超越同事間的界線,比從前更親密,親密到在時鐘酒店大床上融為一體。

 

  她怪他迂腐,職位只是一時間的身分,害她苦等三年。他坦言只能接受體位女上男下,職場上真的不行。她轉身坐在他身上,以女上男下姿勢,身體力行驗證他的說話。

 

  她腰擺節奏有序,他一時間招架不來,不小心撥倒她的手袋,婚戒像流星般閃過,滑到地上。她的腰和他的呼吸統統停下來,房間寂靜一片。

 

  「你結了婚?」他屏住呼吸。

 

  「訂婚,未簽紙不算結了婚。」她搖搖頭。

 

  「我們還要繼續嗎?」他抽一口氣。

 

  「哪方面?這個?」她指著他倆的「交匯處」,「還是我們的關係?」

 

  他沉默起來,反正很多事強求不來,例如已軟下來的身體。他決定放棄,不是那隻踏著道德界線的婚戒,是因為後來他知道,前主管邀他回來,是為了填補她升職後的空缺,女上男下看來是他的宿命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