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3/2017

做愛 完全與愛無關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古錦榮

    古錦榮

    社會科學(輔導學)碩士、註冊社工、認可性治療師、認可催眠治療師,認可身心語言程式(NLP)執行師、MBTI十六型性格認可施測師、性格透視(Personality Dimensions)課程認可導師,曾先後從事家庭及婚姻輔導、男士輔導、童年創傷輔導及性治療服務。

    在輔導室內與人談情說性已廿載,仍沒學識甚麼人生大道理,只曉得睜開心眼去細味每個生命故事的起伏與掙扎、失落與盼望。和諧情性關係不是靠想像而得,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起來,要用心和力去培養,而非當作夢的去追求。

    若您有關於情性關係的問題或諮詢,可發電郵查詢。

    性治療師手記

    逢周一更新

  各位男士,你對下列招聘,會否有興趣一試?

  「徵求:男士,年齡不超過25歲,身高180cm,體重不超80公斤,必須擁有6塊腹肌身型。職責:做愛,需具備一日做愛28次的性能力。」

 

  以上不是招工廣告,而是招老公告廣告,是一位58歲泰國女企業家,剛與第八任丈夫離婚後,在臉書上徵求第九任丈夫而發出的帖文。她更指出,與第八任丈夫離婚,原因是對方在床上無法滿足她。

 

  如果一天要做愛28次,扣除7小時睡眠時間,以及3小時吃喝上廁梳洗,該天還餘下14小時,即平均每半小時就要做一次。陰莖要長時間保持勃起,每天床戰28次,這樣高的次數與密度,有多少男人可以撐得起,能夠合乎資格?但據說,應徵人數高於5.5萬,真是高手在民間!

 

  最後,貴婦選擇了一個「陸軍裝」髮型的小鮮肉,還帶了他到當地電視台接受訪問。小觧肉在眾人面前脫去上衣,展示身段,又在鏡頭前用紙巾給愛妻(應該是「做愛妻」)輕拭粉臉,顯現下他除了「硬」,還有柔的一面。報導沒有交待小鮮肉的年齡,只知道他有一個44歲的媽媽,比貴婦還年輕14年。小鮮肉又強調,他愛的是她,不是她的錢,究竟是真的情牽兩人,還是此地無銀?

 

  男人的性功能運作跟女人完全不同,需要有勃起及硬度足夠的陰莖,才能成事,即使有這樣匪夷所思的性能力,一日做愛28次,會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。他必須將自己變成一部做愛機器,她想要,他就要給,無say no權利,否則她會將他開除,就像她上一任的丈夫一樣。他的工作是性工作,職責是為她提供性滿足,沒有絲毫的自主與選擇權,他……是她丈夫,還是性奴?

 

  一個視丈夫為滿足自己性慾的工具、將對方當成「私家鴨」的女人,即使她的結婚次數比其他人多,即使下半身每天進出無數,絕不會明白甚麼是愛?

 

  做愛,可以完全與愛無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