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6/2015

在戀物癖中尋找回憶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古錦榮

    古錦榮

    社會科學(輔導學)碩士、註冊社工、認可性治療師、認可催眠治療師,認可身心語言程式(NLP)執行師、MBTI十六型性格認可施測師、性格透視(Personality Dimensions)課程認可導師,曾先後從事家庭及婚姻輔導、男士輔導、童年創傷輔導及性治療服務。

    在輔導室內與人談情說性已廿載,仍沒學識甚麼人生大道理,只曉得睜開心眼去細味每個生命故事的起伏與掙扎、失落與盼望。和諧情性關係不是靠想像而得,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起來,要用心和力去培養,而非當作夢的去追求。

    若您有關於情性關係的問題或諮詢,可發電郵查詢。

    性治療師手記

    逢周一更新

(續上篇)

 

  他希望女友離開他的事會很快忘記,但想忘記的事卻偏偏心中銘記。

 

  在他記憶中,鍾情皮靴的感覺,始於她的前度女友。他與女友四年多前認識,但戀情不足一年就因對方結織了另一位男士而結束。當全情投入這段初戀卻突然面對失戀,對於自信不足、社交圈子狹窄的他,要消化實在不容易。

  他形容她有一雙修長的腿,穿上皮靴令她的體態更顯吸引。他記得那一次兩人相約往澳門旅遊,她穿上短褲及黑色長靴,數年前的情景至今仍記憶猶新。

 

  「穿上皮靴的她特別美麗,看到她的美態,我不得不承認有很強的性衝動和性慾望。那個晚上,我與她上了床,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。」他憶述他的第一次。

 

  如果初戀是深刻的話,初戀中的第一次對他來說,更是難以忘懷。

 

  那次是他的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與她上床,因為不久之後,她就另結新歡,向他提出分手。

 

  他對這段感情,一直沒有忘記,除了上班及必須要的應酬,很多時都留在家中。他經常回想昔日的相處,那個穿上皮靴充滿美態的她,那個令她性慾亢奮的她,那次給他難以忘懷之性經驗的她。

 

  每當夜闌人靜,那個穿上皮靴的她,經常在他腦海浮現,由回想、幻想,到性幻想。每當在街上遇上穿皮靴的女士,他都會定睛觀看。皮靴,由起初是他的性吸引和性興趣,慢慢演變為慣性引發性慾性興奮及性幻想的必須物件。

 

  由望著皮靴的視覺,觸摸皮靴的觸覺,吸索皮靴味的嗅覺,加上對昔日情景的回憶,當刻自慰時的興奮,他透過皮靴一次又一次重尋昔日的滿足與興奮,是真實也是虛幻。

 

  對他來說,皮靴不只是一件物件,而是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與深刻性經驗的回憶與投射。當人留不下,他只可以擁有對過去的回想及不真實的幻想。

 

  有時,感覺還在,人卻已經遠走;有時,明知不再相見,反而不斷在腦海中相遇。

 

  皮靴,是他對性與愛的投射,也是他傷與痛的印記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