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9/2020

再見小鬼!楊丞琳:「從最佳前男友到親密的家人,你出現在我的每個階段!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

讓彼此另一伴有充份安全感

 

  當二人選擇以另一個身分留在彼此生命中,另一伴及對方另一伴的感受便需要納入考慮。

 

  二人分開後,感情世界都多姿多彩,而楊丞琳開出的男友條件,其中一項就是必須接納小鬼的存在,當她跟李榮浩一起時,外界好奇李榮浩會不會吃醋,楊丞琳則表明「他們私下都出來過,都沒有關係啦!」可見她早已為男友打下定心針,亦展現對這段友誼的大方與堅定。

 

  在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的喜訊,小鬼在大方送上衷心的祝福,寫道:「恭喜丞琳、榮浩,替你們開心。」還加上了飛吻的貼圖。介紹另一伴相識、對過去不遮不掩,以真正好友的態度相處不拖不拉,坦蕩蕩,有時就是給予另一伴最大的安全感。

 

 

  當李榮浩得知噩耗,也第一時間發文哀悼:「我真的不敢相信,這麼好的人,朋友一路走好。」

 

  楊丞琳說:「他的好,我永遠都會記得。」——小鬼在楊丞琳心目中不止是一位最佳前度,更是教懂她相信愛情的人,現在,他再教會了我們生命可能就在彈指之間,珍惜比一切重要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