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20

討厭跟他上床、擁抱,甚至牽手;當生理上厭惡現任,怎麼辦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建議:慢慢培養

 

  這是來自筆者好友親姐的建議:「假如是男人生理上厭惡女方,我勸分,立即分;但假如是女方生理上厭惡男方,我勸她多觀察、多培養。

 

  女人是情感動物,跟男人直來直往的性慾不同,重要的是,不要勉強自己立即對對方產生性趣。不要急,慢慢來。

 

  如果能聊得來,那就多聊聊,當二人找到更多共同點,建立相同的目標,感情上就自然更親近對方,相處愈久,真的會愛上原本只是平淡地有著好感的他。當女人在感情上親近一個人,慢慢地,即使對方只是擁著你,在耳邊說句話,你也會渾身酥麻。

 

  這是自己跟大多女性朋友的經驗──所謂的化學作用、性吸引力,一是外部條件,二是情感連結,當女人真正地愛與被愛,產生性趣是水到渠成的事。」

 

  對了,那天跟J和B告別前,總結下來,B的想法大致跟「慢慢培養」的建議差不多,打算再努力看看,希望她之後有好消息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