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2/2019

如何燃起火花,擁有高品質性愛?那先弄懂怎樣才是一場高質性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

1/ 有體力,精神放鬆 ── Jo,27,保險從業員

 

  「對,男人都很好色,但我們也會不想要,特別當天已經筋疲力盡,仍明知隔天有重要工作。這種壓力超大的情況下,別說提起興趣做愛,我只想立即沉沉睡去,即使做了,質量、時間也不見得好。今年年初,拿了十天假期,跟女友到海島旅遊,不用上班,環境優美,整個人睡眠充足,壓力全無,跟女友早晚都來,每次大家都超滿意!」

 

2/ 有口交就有品質 ── Thomas,37,IT員

 

  「因為衛生及安全問題,慣常戴著安全套做,但套再薄,始終有重隔閡。因此,我特別享受口交,只要女伴在做愛前幫我用口,通常當天我便特別勇猛,比平時興奮。」

 

3/ 雙雙到達頂峰 ── Mandy,29,文員

 

  「同時達到高潮,似乎只有在成人片中才會發生,即使是多年伴侶,要有默契的同時高潮,其實也是可遇不可求。更常出現的是,只有一方獲得高潮滿足,而另外一方還沒有享受到,特別是女人,身體總比男人慢熱。當兩人同時高潮的時候……那種感覺真的是千載難逢。

 

  有一次,前男友一改平時常用的傳教士體位,以直線角度進入,體內某點被一直衝擊,感覺突然打開了性感按鈕,我比平日呻吟更大聲,他那天又比往日持久,二人同時到達高潮的一刻,我倆更沒有閉上眼,深情地看著對方,然後接吻,感覺超不真實的啊,但又令我常常回味!」

 

4/「二人性癖屬性很合」── Oliva,25,平面模特兒

 

  「一直有追求者,但我已經單身了三年。跟對方是性伴,他是30+熟男,記得我們第一次真的非常高質。他床上熱情滿滿,像是想吃了我一樣,完全猛獸系,我雖然平日獨立,但在床上卻是M屬性(Masochism簡稱,受虐型),他那S型(Sadism 簡稱,施虐型)的主導力、肌肉、dirty words、用玩具的力道,totally turn me on!老實說,性癖屬性合得來的對象,比情人更難得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