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19

「陳綺貞式」愛情三部曲:萌芽的悸動、相知相惜的甜蜜、感情昇華的新詮釋……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第二部曲:每個稀鬆平常的日子裏,滋養彼此,使一個人成為最好的自己

 

  離開大唱片公司,她成為了獨立音樂人,牽手走過近20年頭,他們安靜的陪伴對方。在稀鬆平常的日子裏,吃飯、錄音、返家,更多時候,她在演唱,他在伴奏,他是她的搭擋、製作人、伯樂,他也曾說自己是她的樂迷。在鍾成虎協助下,陳綺貞發行多張單曲,收獲了廣大樂迷的喜愛。

 

  當她被記者追問「兩人為甚麼還不結婚?」,鍾成虎曾如此對她說,「妳不必遵循誰的期待相夫教子,妳最應該發揮藝術家的才華和使命。」當鍾成虎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,她哭得不能自己。

 

  相戀時,二人相知相惜,以自己的力量化為對方的養份,讓彼此堅定地長成鮮明的模樣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