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2/2019

A for Affairs:這些A至Z的英文單詞,串連起人生在愛慾裏的故事(上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B - Bad boy壞男孩

 

 

  壞男孩Justin Bieber結婚了,縱使跟與舊愛Selena Gomez離離合合,共同走過9年的時間,他最後卻選擇了另一舊愛Hailey Baldwin,閃電結婚,大放閃彈。

 

  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是否真理?未必。但女人生命裏總要遇上一、兩個壞男孩才會成長,而最好他們變成「前度」。

 

C - Condoms 安全套

 

  沒有這枚小套套,每個月你就該擔心一次了。

 

D* – DIY 自慰

 

  男生從青春期開始便自動自覺學會DIY,女生嘛?其實很多女生也是從小有自慰習慣,只是出於旁人目光大多不願承認。取悅自己,不必靠人。

 

  *只有筆者覺得在D的單詞中,唯有Dishwashers的重要性可以跟DIY相比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