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2018

女人想甚麼:輕熟女更喜歡與20+,還是40+的男人上床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莉安

    莉安

   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,

   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,

    當中的懊惱、溫暖、瘋狂、孤單,

   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。

     

   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,

   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。

   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

    逢周五更新

40+派:

 

 

1. 更重視前戲品質

 

  「我遇過的年輕男人的確很容易就性奮起來,但常常女人還沒準備好他就到了高潮。20+男人的性就四個字:證明自己,量不如質,像麥當勞速食。反觀40+這個階段男人,雖然精力遠不如前,不再可能一夜七次,但因為經驗多了,品質和花樣卻更佳,更傾向令彼此都舒服。」

 

  40+的男人會真正重視前戲這件事,不再認為前戲只是鋪墊,只是上床的附屬品,反而會更懂服務女人,真正享受前戲本身,要知道,前戲是令女人更易達高潮的關鍵。

 

2.貼心重視女方感受,女方有被疼的感覺

 

  年輕男人做愛太強力,讓女人易有消化不良的感覺。而且儘管他們初時做愛顯得細膩貼心,但沒多久就偷工減料,或是乾脆不做了;而熟男較注意後戲,前戲時的溫柔舔吻、疼惜愛撫,做完後不少會幫女人擦拭體液、擁抱等,而且過程中也更體貼,女生高潮反倒是更持久一點了、更滿意了。

 

3.更懂得兩性間吸引力

 

  不少中午男人也試過單純的肉體關係,卻有不少承認這樣的性愛並不太有趣。只有肉體的慾望,無形間剝奪了兩性間的吸引力,而一段性關係若缺少了情感交流與樂趣,那麼身體只會淪為發洩工具,性愛經驗並不太愉快,像是緩慢地在爭鬥。不少中年男人也明白彼此的身體協調,才會有好的性體驗,亦因而更樂於調情與令女人樂在其中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