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6/2018

他突然的已讀不回,到底是……?最後一個原因真令人心碎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  「其實我們一直互動頗多,平日裏幾乎每天互傳簡訊,但最近傳訊息給他,我想他明明看到了,為何不回我?他到底怎麼了?」

 

  因為科技的方便,人與人的溝通方式、接觸機會多了,卻帶來了另一種苦惱——被「已讀不回」。被已讀不回者,特別是深陷曖昧、感情關係中的人,輕則在1分鐘內多次拿起手機檢查回覆,重則茶飯不思、徹夜輾轉難眠,自覺不被重視及被遺棄。

 

  話又說回來,那到底,他突然的已讀不回是怎樣一回事……?

 

1. 忙

 

  活在香港,工作的節奏有多急速人盡皆知,有時工作已經忙得喘不過氣來,影響了回覆速度無可厚非。這半天或者他太忙,忘記了或希望晚點再覆訊息,而如果你的他在下班或加班後,總是立即回覆你的訊息,那這也證明了工作一結束,他會馬上想起你。當然,若然你屬於秒回魔人,也許數個鐘已是度日如年,順帶一提,當你在他忙得沒有空閒去看訊息時,發了瘋一樣狂傳,相信他已讀不回次數將愈來愈多,而且是故意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