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12/2017

當知悉女友是處女時,男人最真實的感受是甚麼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口袋一震,打開手機短訊,朋友傳來一網圖:

 

  「同女友親熱,發現佢係第一次,我唔小心講咗句:『又要再教過!』,然後佢嬲到痴線。」

 

  不禁會心微笑,激嬲女友的理由何止千萬吶老兄。

 

  笑笑過後,反而更有興趣知道,當知悉女友是處女時,男人最真實的感受是甚麼?不如一起聽聽男人們的想法。

 

【又要再教過】

 

  「——對。跟有性經驗的女孩比起來,處女特別生澀,從接吻、愛撫、口交單是讓她們放輕鬆已不易,而且任何程序都要教,例如口技,多練才不會用上牙齒,還有進階的真空吮吸等等……配合度低,所以說,要讓處女懂得性愛美好的滋味還需時呢。非處,做起來比較過癮與合拍。」

 

【麻煩】

 

  「要哄帶連騙把矜持的處女拐上床很麻煩,事後黏著不放就慘了。」

 

【征服快感】

 

  「可能是自尊心作崇吧。我不希望別人擁有過自己的女友,所以知道自己可以是帶領對方第一次感受性愛美好的人,有說不出來的成功感。」

 

【緊張】

 

  「通常處女對性接觸太敏感與膽怯,容易左閃右躲,而且嘗試插入時都會痛得喊停,記得一次看著初戀女友疼痛得臉容扭曲、眼有淚光像在忍耐甚麼,我也緊張得亂了分寸,很快軟下來。」

 

【多了一份責任感】

 

  「雖說處不處女對我而言沒有太大意義——唔,怎麼說呢,可以的話最好,不行也沒關係,但知道對方是處女,走到那步前會先多想一重:我是否想好好的跟她一起走下去,真的成了她第一位男人,也會對這個女生多了一份責任感。」

 

【放心】

 

  「好吧,我也不否認自己有點自私,但比起處不處女問題,我更重視的背後代表了的事情——她的性關係是否複雜混亂?你知道現在也有不少女生玩很大的,萬一有性病怎麼辦?而且若是想好好走下去的對象,如果是墮胎過的女生,生育能力有可能會受到影響,處女便省心得多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