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2/2016

【Be a better man】小細節決定加分/減分!男人們該注意的5個床上禮儀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對男人最反感的床上行為是甚麼?心血來潮,在女子組Whatsapp群組隨口發問,誰料由友人的一個訊息「佢竟然同我講『唔該哂』……」由令人笑場到一發不可收拾,投訴連連——對象由剛擺脫處男身份的男友,情場浪子,在夜場認識的數夜情男伴,一一不可倖免成為話題。

  而曾經與情場浪子苦戀半年的女朋友B,指對象性能力無容置疑,只是在回到基本禮儀問題時,卻屢次溝通不果,半年苦戀,一句總結「係會有啲懷念啦,但,感覺好差,我真係接受唔到,任佢曉飛都唔得呀!」

 

  男人們,不要再以為女人(只)關心的是長度粗度、你會擺弄多少個姿勢了。雖然已經上過床,但也不要在細節上掉以輕心,女人是感覺為先的生物,即使床上功夫多厲害,也有可能因為不懂以下禮儀而被女人Black list!新一年來了,讓我們都成為更理想的人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