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2/2016

節日不能相見?4個方法,讓遠距離感情反升溫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「大時大節機票太貴……」

 

  「課業、工作太忙,走不開……」

  在愛上這個人以前,你怎會相信竟有人能忍受遠距離戀情——因為種種原因,例如家庭、工作、上課地點的關係,二人一年相見的日數,或者加起來也不超過一個月。

 

  然而,因為這個人,你終於踏上了「征服」遠距離戀愛的旅途,多給對方信心、更堅定的信任、好好安排沒有對方的自由時間……在相戀的過程之中,你漸漸學會了這些事情,但在情人節、聖誕節、除夕等常節日之中,平日好像沒有那麼強烈的孤單感覺,在人人成雙成對(並向你投射同情的目光)、五光十色的燈飾、歡樂的音樂,濃濃的節日氣氛,反而讓你觸景生情,更加想念對方,忍不住向對方由撒嬌變撒野:「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在我身邊?」、「誰誰誰在節日都幹了些甚麼甚麼了……」

 

  維繫遠距離的感情不容易,然而,為了遠方的他/她,不如試試以下4個方法,擺脫距離帶來的寂寞陰影,一起甜蜜度過節日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