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9/2016

【3個月玩完】Taylor Swift又分手!沒有好下場的戀愛,特徵是……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3、女強男弱的地位差異

 

  「女強男弱」或者是許多人心照不宣的分手的深層原因,不論是掙錢、受關注度的差異,當女方比男方優秀,若沒有適時的示弱尊重,往往容易導致自尊心較強的男方心理的不平衡。

  貴為美國樂壇小天后,Taylor除了事業得志,「男神集郵式」的戀愛史也是媒樂圈的熱話。有指Tom對戀情抱急進、高調的態度,起初Taylor 接受得到,但隨著對方益發高調的行為,令她猜測對方愛上自己的「原因」,只是在利用她的名氣、博宣傳。

 

  此外,因為二人愛得相當高調,一舉一動都盡收所有人眼底,被Taylor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行為,早令Tom淪為友人的笑柄。知情人士指 Tom曾對 Taylor 發出最後通牒,要求女方改掉壞習慣,否則到此為止。而不慣仰人鼻息的Taylor亦不甘示弱,反指Tom能夠在她身旁,賺取眾多曝光率是他的「Lucky」,刺傷Tom的自尊,戀情漸生裂縫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