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9/2016

【3個月玩完】Taylor Swift又分手!沒有好下場的戀愛,特徵是……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網上圖片

1、公開程度沒有達成共識

 

  就像平凡人苦惱於Facebook何時要公開與情人in relationship的Status,甜蜜合照要不要正面公開一樣,畢竟受得了親朋戚友的祝福,稍有差池也得向別人交代,事關重大,對還未穩定的戀情,公開程度的意願是必要達成的共識。

美國雜誌《US Weekly》封面

  而多個外國媒體包括《US Weekly》以及《People》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指乃Taylor主動向Tom提出分手, 因為Taylor感到對於Tom急於令關係更加公開,感到「too public」(太高調)及「uncomfortable」(不舒服),但男方沒有理會她的擔憂,還希望帶同她出席《Emmy Awards》,現在戀情成為泡影,令男方十分尷尬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