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3/2016

跟《太陽的後裔》姜暮煙,當一個愛得理性成熟的女人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最近身邊女朋友們都患上了一種病,三五不時心跳加速,手心冒汗,對住手機尖叫連連,那病的根源,正是來自韓國的愛情劇《太陽的後裔》。即使是一直對韓劇不感興趣的我,也忍不住一探此劇魅力。

  《太陽的後裔》以軍人生活為藍本,講述戰地愛情。女主角姜暮煙(宋慧喬飾)是外科醫生,男主角劉時鎮(宋仲基飾)是聯合國維和部隊的特種兵,兩人因誤會相識,一見鍾情,迅速約會、分手,後來宋慧喬被外派往氣氛劍拔弩張、疾病蔓延的烏魯克,兩人再次重逢,出入生死之間,兩顆心再漸漸靠近。

  故事穿插親情、友情、戰袍情、現實世界問題等等元素,身處大時代,二人亦詮釋著比過往韓劇更具層次、更成熟理性的愛情態度。我們看看姜暮煙,學當一個Gf-able的女人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